我爱秘籍 > 辅助工具 > Q > 文章内容
求生之路2

求生之路2全能辅助脚本v1.0:L4D2script

英文名称:Left 4 Dead 2
相关操作:评论(2)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ribble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3-12-11

求生之路2 辅助脚本—— Left 4 Dead 2 Auxiliary Script

脚本辅助模式脚本已经完成,L4D2Aux脚本控制程序也测试完毕,所有功能正常,如有问题,请在回帖里以bug提交格式说明问题。求生之路1时在用MoMo的脚本,求生之路2脚本,制作了1.0还没发布,为此,我在修改了1代脚本的基础上完善了一些,在此感谢MoMo。

VirSCAN.org-多引擎在线病毒扫描网扫描报告:

http://r.virscan.org/2f5b10da932f2cd8fdc76e758013b525

部分截图,需详细,点击上方链接

文件校验:文件名称 : L4D2Aux.exe

文件大小 : 5088098 byte

MD5 : 34840043cbc1e5096a587a406bfa5328

SHA1 : 61cef014d3457ff72ec03f2ab0692fa52e4e83b8

【更新历史:】

Beta V0.9.9

2013.3.19 21:08 —— 正式版的最后一次bug修复

1、修正了因玩RPG战役时脚本的延迟问题(还去了RPG战役服,实在是接受不了)

2、修正了主控程序些许问题。

Beta V0.9.4

2013.3.18

添加lerp雷达命令菜单,修正可回复100 lerp参数

添加更改玩家名功能

添加增强模式、全部功能模式选项,此处为灰度,预计在2.X,3.X正式版发布

Beta V0.7.5

2013.3.17

游戏界面美化

L4D2Aux辅助脚本控制程序界面美化,功能重新布局

修复其它错误

Beta V0.6.1

2013.3.16

更改游戏中英文语言

增加启动游戏参数,建立桌面快捷方式功能

Beta V0.5.5

2013.3.14

关闭游戏角色语音补丁,只是角色的对话被关闭。其它声音正常

检测当前求生之路2游戏版本号

Beta V0.4.7

2013.3.13

修复游戏破解弹出错误补丁

求生2进程检测,自动退出Aux面板(游戏进行时,L4D2Aux控制面板不可运行)

Beta V0.3.3

2013.3.11

测试版,一般问题得到修正,基本可以使用

辅助脚本运行正常

【说明:】

脚本适合懂一些电脑基本操作的人,比如:复制,粘贴,路径,解压等,如果你不了解电脑的基础知识,不要用此脚本,它会为你带来害处,有可能对此游戏的厌恶。

脚本不包含,加速、透视什么的作弊器,全部使用的是游戏内置命令参数,可能会有一些不规范的参数应用,例如:cl_interp 0.0X,比赛时参数为0.1。当然脚本如果不修改Lerp的值还是可以作为比赛时使用。

脚本中某些代码借用了MoMo的求生1中的代码,这里表示感谢。

请将此脚本程序放置与left4dead.exe同一目录下运行。

压缩包内含:

L4D2Aux.exe 控制脚本的使用、备份、帮助等。

说明.txt 此说明文件。

【功能:】(几乎都是九宫雷达实现功能,其它为功能键,个别按键可按照习惯自定义)

1、实用的雷达语音。

2、步枪,冲锋枪,狙击,散弹枪,近战等枪械减少鼠标的点击操作,更为实用的辅助。

3、开关式通话按键。不必按住键通话。

4、一键静音。停止游戏的一切声音。(我经常用)

5、开关式下蹲。

6、快速加入感染者、幸存者队伍。不用按M

7、网络及FPS测试显示开关

8、网络延迟修正。从30-100 ping 速度中进行延迟修正。减少掉帧几率。

9、所有物品发光修正。合理显示物品及人物远近的发光度

10、录制DEMO。进阶版本会增加播放速度X2,X4,X8,摄像机后置,顶置,侧置,跟随等参数。

11、开启单机秘籍模式。sv_cheats 1 ,获取枪械,近战。

12、开启练习模式。分为幸存者与感染者练习模式,可单机进行对抗,调整AI到特定位置。产生感染者等。

13、进入游戏后9宫雷达命令探测自定义服务器信息。(内置8个服务器信息,如需探测其它服务器,请自行修改)

14、后续添加中......

【使用:】

1、脚本控制面板(L4D2Aux.exe)暂时支持开启辅助模式,备份默认脚本,卸载脚本,修复游戏补丁等。增强与完整模式请等待下一版本。必须退出求生之路2游戏才可使用本程序。

2、当玩家控制幸存者时,默认情况下载入枪械辅助模式,可按F6键关闭辅助脚本,F7键再次启用脚本。(建议:感染者时按一次G键)

3、当玩家控制感染者时,在上一局未关闭枪械辅助脚本,会出现复活键 ? ,此时按G键或F6键可恢复正常。(建议:感染者时按一次G键)

4、当玩家不适应游戏中的按键设定时,请自行打开Autoexec.cfg文件修改其中键位,要取消某键位设定只需行首添加 // 即可

5、脚本的目的是为了玩家减少鼠标点击,增加娱乐性,操控性,易用性,免去玩家记录命令的繁复。并不会对个人电脑造成损害(病毒,木马)。

6、备份脚本只有其中的config.cfg,autoexec.cfg,valve.rc三个文件,其它不在备份范围内。不要拿此程序作为修复游戏程序来使用。

7、L4D2Aux.exe程序应用脚本后,会讲需用参数附加到autoexec.cfg文件内,玩家旧autoexec文件内容将追加到脚本最后。文件内不包含中文注释,中文注释会导致游戏出现不稳定。请玩家注意。

【版本:】

脚本分为三种模式,(A)uxiliary辅助模式,(B)oost增强模式,(F)ull完整模式。

A:辅助模式实用为主,不杂乱。上述功能1-9可实现。

B:增加了录制DEMO,一般玩家不会用到,所以为增强模式。上述1-10功能可实现。

F:上述1-12功能可实现。专为游戏新手练习使用。

13功能会在完整模式后出现在脚本中

【按键:】 (辅助模式)

F3——快速加入幸存者

F4——快速加入感染者

F6——关闭枪械辅助

F7——开启枪械辅助

F8——开启关闭网络测试/FPS

F9——截图

F11——退出当前服务器

Z——作战语音(略有修改)

X——一般语音(略有修改)

V——自定义语音菜单

B——枪械辅助功能菜单

N——旁观者菜单

G——感染者警戒语音(幸存者使用)

G——感染者雷达菜单(感染者使用)

P——对抗时快速切换到旁观

CAPSLOCK——开关式通话

ALT——一键静音

CTRL——开关式下蹲

【菜单:】

V键九宫雷达:

B键九宫雷达:

N键九宫雷达:(旁观者使用)

幸存者G键九宫雷达:

感染者G键九宫雷达:

【枪械:】

正常模式:准星为绿色,主武器正常射击,副武器、火瓶、包、药不受此影响。

副武器连发切换:开启时准星为蓝色,关闭时准星为浅蓝色,手枪、近战处于快速连发状态,鼠标中建开关此设置。其它不受此影响。

连点模式:准星为深黄色,鼠标单机后,3、4、5颗子弹连发,依据手中枪械决定射击子弹数目。

步枪校准模式:准星为粉色,射击速度比正常射击稍慢,抖动较小,提高步枪射击精度。

狙击模式:准星为黄色,加快狙击射击速度,提高狙击射击的精度。

散弹枪模式:准星为红色,免除随时按R键,自动上弹,并提高射击速度。

修复射击混乱:准星暂时为白色,此功能是其它枪械模式切换,按键较快可能出现的无法开枪、使用药包等问题。切换枪械时准星变为上一次更改的辅助模式对应的颜色。

显示FPS:开启/关闭FPS显示。右下角显示当前的FPS,PING,Lerp,服务器同步等参数。

Lerp切换设定:从30-100 ping 速度中进行延迟修正。减少掉帧几率。

F6键关闭枪械辅助:在辅助功能出现无法修正的混乱可用此键彻底关闭辅助。

F7键开启枪械辅助:默认情况是开启辅助的。此键配合F6使用。

【注意:】

脚本不包含config.cfg文件(客户端参数配置文件),使用前请将此文件设置为只读,以免脚本将config.cfg参数修改混乱后无法还原。

注意不要使用滚轮键,枪械辅助脚本不支持鼠标滚轮切换枪械。上下滚轮键已定义为跳跃,避免脚本射击混乱发生。

附注:

1、Autoexec脚本说明:记事本可编辑

路径,X:游戏程序目录left4dead2|这里没有空格|cfg文件夹,记事本打开Autoexec.cfg,哪个按键不需要使用,请在前面增加 //即可

bind "b" "+mouse_menu Playmenu"辅助菜单

bind "g" "+mouse_menu Infectedmenu" 感染者/幸存者警戒语音菜单

bind "v" "+mouse_menu Mymenu"实用语音菜单

bind "n" "+mouse_menu Testmenu"旁观者菜单

bind "p" "spectate" 快速切换到旁观

bind "SPACE" "+sj" 空格键跳蹲

bind "CAPSLOCK" "vo" 开关式**

bind "ALT" "mdvol_t" 静音开关

bind "CTRL" "duck_t" 下蹲开关

bind "F3" "jointeam 2" 加入到幸存者

bind "F4" "jointeam 3" 加入到感染者

bind "F8" "NetTest_menu"开启关闭网络测试/FPS

bind "F9" "jpeg" 截图

bind "F11" "disconnect" 退出当前服务器

bind "MWHEELUP" "+jump" 鼠标滚轮上 跳跃

bind "MWHEELDOWN" "+jump"鼠标滚轮下 跳跃

2、关于Lerp值设定的说明,默认参数以{极端的速度}进行优化,但枪极其准,以我来看尚在接受范围内。

时序的解释——在这里我的解释是:时间与命令序列的执行。要考虑服务器的延迟,和脚本命令的等待,所以做出了如下优化。不可能尽如人意,请多多尝试。

这里依次从30-100,意味枪的精度从高到低,数值越小精度越高,但画面越卡。反之,画面流畅,枪械不准。例如:空中Hunter 25突袭,

你用散弹枪,以默认时序来说即使瞄准了也很难秒杀,但要用极端速度来说,只要你瞄准了,空爆Hunter不成问题。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12.11求生之路2全能辅助脚本v1.0多版本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