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M > 文章内容

命令与征服:泰伯利亚之日之火线风暴攻略

英文名称:Command & Conquer Tiberian Sun Firestorm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秘籍专题:命令与征服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9-16

GDI破关心得

+

GDI破关心得

GDI第一关

胜利条件:找出被雷电击落的Kodaik,再将在Kodaik的Tacitus运走。

心得:

这关是给各位玩家热身,开始时你会拥有数架Titan、Wolverine、Engineer、A PC和一架货车。一开始全军向下行,很快便到达一个正被NOD攻击的城镇。救了他们之后他们会告诉你在东方发现Kodaik,之后沿着地图的下方绕到东方就会发现Ko daik。派出Engineer修理Kodaik,再用货车接近Kodaik的前方就能得到Tacitus。

此时你会发现上方的对岸会出现一架运兵机,你只要向左便能找到往运兵机的路。最后只要将货车接近运兵机,便能顺利过关。

GDI第二关

胜利条件:找出所有城镇加以保护,并且在主力部队到达之前保卫基地。

心得:

在这关你可以生产的部队又少又不能生产建筑物。这关的对手不是NOD,而是Ti berian生物,攻击力比NOD的武器还要更厉害。在这关的城镇可以分为的四个,地图的右下、右上、左上各一个在基地的右方也有一个。建议各位生产Titan来对付T iberian生物,因为其它兵种对付Tiberian生物等于以卵击石。

第一批的Tiberian生物是侵袭右下方的城镇,最好在Tiberian生物到在该城镇前部署好,当你击退Tiberian生物后会有运兵机运走该城的居民。第二批的Tiberi an生物是攻击左上方的城镇,而第三批的Tiberian生物是攻击右上方的城镇,第四批就攻击基地右方的城镇。最后一批Tiberian生物数量最多,他们的目标就是你的基地。与此同时主力部队终于到达,当中包括MCV。不过这架MCV好象没有什么用途,因为击退这批Tiberian生物后便能过关。

GDI第三关

胜利条件:令四个制造骚动的人中立化,但不能杀害任何人,并且确保所有仓库不受破坏。

心得:

开始时基地正受平民和变种人攻击,立即指派援军前往救援,只要向对方攻击一枪就能令他们乖乖离开。(切记不要杀死任何人。)

之后在变种人阵营会出现一个发动骚动的人,立即指派Riot Infantry向他开一下枪,不要杀死他。接着在居民方面亦出现一个发动骚动的人,用同一个方法对付他。这时不断会有变种人的战车来袭,你可用在这关新登场的Mo bile EMP阻止他们。之后在变种人阵营会再出现一个发动骚动的人,其位置是在第一个发动骚动的人的右方,不用多说你也知怎样做。而最后一个发动骚动的是在地图的左下方,马上向他开枪吧,就这样便过了这一关。

GDI第四关

胜利条件:破坏两条大桥令对方援军不能到达和占领CABAL'S CORE。

心得:

这关开始你终于拥有MCV可以给你建设和生产,首先你要尽快破坏左右两边的大桥,令对方的援军不能到达,建议你用空军去破坏两边的桥。

你先破坏敌军在你基地的上方的建设,在那里你会找到五个Fence Technicians,你用Fence Technicians占领左上方的Fence Power Array,便能令对方的第一层Laser Fence Post失效。你会发现地图中间的位置会出现大量防卫武器和另一座Fence Power Array,再派遣Fence Technicians将其占领,便能令对方的第二层Laser Fence Post失效。终于都发现对方的核心位置和最后一座Fence Power Array,用大军攻下他们,再派遣Fence Technicians将Fence Power Array占领,那么包围CABAL'S CORE的Laser Fence Post会失效,派Engineer将占领CABAL'S CORE便完成这关。

其实在这关你可以不用占领Fence Power Array来破坏对方Laser Fence Post,因为对方的Laser Fence Post是可以直接用武力破坏的。这样做会比较省时但付出代价会很大。

GDI第五关

胜利条件:夺回所有Tacitus寺院和将所有部队运送离开。

心得:

这关你只有Ghoststalker、Archaeologist、Juggemaut和一个Medic。在开始位置左方有一群人在拜祭,派遣Ghoststalker杀掉他们,小心途中的Tiberian生物,虽然对方人数较多但都敌不过Ghoststalker的。当Ghoststalker受伤时,记得找Me dic疗伤。之后继续往左行,记得以Ghoststalker行先。很快便会发现另一批人在拜祭,杀吧!

之后向下行便到达第一个寺院,清除附近的敌人就派Archaeologist进入寺院。当Archaeologist从寺院出来后继续往左下行,很快便到达第二个寺院,在寺院的左下方又有另一批人在拜祭,又是Ghoststalker出动的时候。当Archaeologist进入寺院后附近会因雷暴而发生大爆炸。最后一个寺院是在右方的,不过要进入这个寺院要非常小心因为会出现大量敌人,而且因被树林阻挡令Juggemaut不能进入支持,唯有依靠Ghoststalker了。当Archaeologist进入最后的寺院后,便会发现运兵机在上方不远的地方出现。

只要将所有部队送上运兵机就能过关,不要忘记Juggemaut也要上机啊。

GDI第六关

胜利条件:将Doctor Boudreau带至GDI的基地和清除对方Cabal的所有势力。

心得

从这关开始你的对手不再是NOD而是Cabal。当Dr. Boudreau从Cabal Core逃出来时,立即带令所有部队往右下方逃去。敌方就在后面追赶着,不要浪费任何时间。到达基地后发觉基地像废墟一样,立即修理所有建筑物。当运兵机运走 Dr. Boudreau后,会再运送MCV到达基地。

相信敌军已经到达而且破坏了你的数座建筑物,立即建设War Factory和生产Harvester。跟着就是不断建设保卫武器吧,最后就是RPG Upgrade和Titan。但不要生产太多士兵,因为在Cyborg Reaper和Devil's Tongue Flame Tank面前士兵如同废物。Cabal的攻势会不断前来的,你在发展高科技的同时不要忘记建设防卫设施。

此时是否发觉对方经常在你的基地前突然出现,你生产一部Mobile Sensor Array看看,原来Cabal早在两个基地之间放置数架Mobile Stealth Generator。清除Mobile Stealth Generator后对你的防守会有帮助。但只是防守是不能取胜的,对方有Cyborg Reaper,我方也有Disruptor。是时候反击了,派遣军队进攻吧。

进攻方面可以说是没有战术可言,因为数辆Disruptor就能破坏对方的防卫设施。很容易便可以将Cabal全数消灭。在地图的左方是NOD的基地,只要你接近就发现 NOD同样受到Cabal的攻击,但不用理他们的,NOD在这关只是小插曲,真正的对手是Cabal。

GDI第八关

胜利条件:将Cyborg带入受保护的Network Center,破坏Cyborg制造工场和所有Cabal的所有势力。

心得:

这关你会拥有一个Cyborg士兵。一开始你的部队会在一条道路上,前方有一条桥,但不要走到桥的另一边。在右边一会找到一下去的路,跟着走到桥底会发现桥的左边有一条小径,沿着小径行绕到山的另一边。你会发现一个放置Cyborg的地方,不用理会的。在放置Cyborg的右上方会发现一个小型Cabal基地和Network Center,将你的Cyborg放在Network Center的中间,便看见刚刚的Cyborg在互相攻击。

而你跟着做的就是清除这个小型基地,清除之后你会发现地图会大了,与此同时你的MCV也到达这里。左边不远的地方便是Cabal的真正基地,但防卫明显比上一关少,很容易便可以攻下这关,而且GDI的另一杀手Bomber也会在这关开始供你生产。在Cabal的基地有一个Cyborg的制造场,但不管什么你只要把他破坏就行了,相信你很快便可以完成此关。

GDI第九关

胜利条件:建好基地,占领三座Control Station令对方的Laser Fences和Firestorm失效,最后破坏Cabal Core。

心得:

开始时上方已经有敌人在等待你,以Mobile EMP将敌人冻结再加以攻击。发现有两条桥,桥的对岸都有敌军守候,同样用Mobil e EMP冻结敌人再加以攻击,清除了两条桥的敌人后MCV会到达。一如以往发展你的基地,在发展的同时小心有敌人在附近。当你的科技发展到一定程度是时候打的Cont rol Station主意。

第一个攻击的最好是左边的Control Station,因为沿途的敌人较少,而且这座Control Station守卫较少,不过因为要渡河所以派MLRS和以APC带着Engineer去占领。在这座Control Station附近有四座Missile Silo,只要加以破坏,对方便不能改使用Multi-Missile。

第二个攻击的Control Station应该是上方的那个,途中的Cabal建筑将它逐一击破。但发现是Tiberium Refinery的话最后将它占领确保自己拥有足够资金。在占领第三个Control Station前要确保有足够实力对付保卫Cabal Core的Core Defender,它可是非常可怕的,MK2在Core Defeder面前如同玩具。攻击力和防御力都是一等一的,而且攻击范围广阔。

打败他的方法只得一个,就是出动你所有部队。消灭它后就要破坏Cabal Core,那么就到漫长的战斗终于都结束。

评论:命令与征服:泰伯利亚之日之火线风暴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