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M > 文章内容

命令与征服:泰伯利亚之日之火线风暴攻略

英文名称:Command & Conquer Tiberian Sun Firestorm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秘籍专题:命令与征服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9-16

游戏介绍

+

喜欢玩实时策略的玩家,对《C&C》一定不会陌生。而Westwood也会替每一集的 C&C出资料片的,当然最新的《Tiberian Sun》也不会例外。而今次资料片的名字是《Firestorm》(以下简称《FS》)。《 FS》一如以往有新的任务、对战地图、兵种、武器加入。而《FS》的故事是发生在 NOD败在GDI之后,NOD誓要复仇。

WDT模式和新武器

World Dominstion Tour

World Dominstion Tour(WDT)是在FS中最新的对战型式。进入前你先要选择加入GDI或NOD的阵营,接着便看到美国地图被划分为三十个省份。很清楚的看到GDI和NOD的占领地。而战区就只有四个,当一个省份被其中一方阵营攻下后,便到输方的其中一个省份成为战区。

Drop Pod Node 和 Elite Infantry Drop Pod(GDI)

当你建好Upgrade Center后,你就发觉不只有Ion Cannon Uplink和Seeker Control可以加上去,在《FS》里还可以在Upgrade Center加上Drop Pod Node,只要加盖Drop Pod Node后就可以放出Elite Infantry Drop Pod,但和Ion Cannon一样要等他load的。可以让你生产出5-8个星级的机关枪或手榴弹兵,空降在地图上任何地方,甚至是雷达见不到的地方也可以,但只可以在Multiplayer模式出现。其实这种空降的士兵大家早在《Tiberian Sun》见过,大家还记得在GDI的第一关开始时有数名士兵空降下来,今次在《FS》出现会令GDI的战术增加。

Limpet Drone(GDI&NOD)

当Limpet Drone插在地上后,如果附近有敌军出现,就会附在敌方机体的身上,可以清楚看到周围的地方,亦可将隐形部队现形,而且还可以减慢敌人的速度。当然最好附在敌方的Harvester身上,因为可以减低对手采矿速度也可以帮你探索对手的位置。

Mobile War Factory(GDI)& Fist of NOD(NOD)

War Factory的流动版,但不知道为什么在GDI和NOD在的阵营各用了不同的名称。这种车只能生产一架,要被毁坏后才能再次生产。始终调动大批军队住敌方背后比神不知鬼不觉将Mobile War Factory放在对方背后更难,Mobile War Factory对战局影响非常大。

Mobile EMP(GDI)

EMP Cannon的流动版,能够发射出EMP能量,将指定范围内所有机械暂时停止机能,每用完一次需要Reload才可再使用,有效范围比EMP Cannon较细。当碰见的不是战车而是兵士的话,唯一可以做的就只有逃走。

Juggernaut(GDI)

由Titan再改造的新型武器,装有三枝投射炮。其命中率非常低很难打中移动中的敌人,但其威力是不容忽视的,而且射程比NOD的Artillery远。(顺带一提:在《Tiberian Sun》中Artillery的命中率可以说是100%,但在《FS》中Artillery的命中率却降低了很多。)

Cyborg Reaper(NOD)

新型的Cyborg,样子像蜘蛛一样。装有强力的火箭,一次发三枚火箭,对付生物时还会喷射出像蜘蛛网的东西将敌人停止才加以攻击,而且会自动修复。在所有《FS》新兵种里唯一有对空能力,相信会成为NOD的攻击主力。但当攻击目标时附近出现其它部队(不论己方或敌方)发射出来的三枚火箭有可能会打错其它部队的,不过最少也会有一枚打中目标。

Mobile Stealth Generator(NOD)

流动版Stealth Generator,可以将靠近的我方部队隐形,可以带着整队部队安全地深入敌人的基地!有效范围比Stealth Generator细,但不像Stealth Generator消耗大量电力。如果在地图各处放置Mobile Stealth Generator那么在什么地方你的部队都会维持隐形状态,但仍然会被Sensor Array探测出来的。

评论:命令与征服:泰伯利亚之日之火线风暴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