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M > 文章内容

梦幻群侠传:龙在天涯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72)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2 次
最后更新:2008-09-07

剧情攻略

+

作者:?

梦幻群侠传 为 梦幻西游单机版游戏

剧情功略:

序章 东海湾畔初相见,天意已将红线牵

开头一过,好,你现在在东海湾,要去龙宫。在东海转转,升两级,买点药,不要忘了到处挖箱子。然后去右上角找传送点,回到龙宫——也就是你的家。

去水晶宫找老爹对话,被K了一顿(必败),然后休息一天,再跑到东海湾。

龙宫支线任务:龙宫后门那里,有个蟹将病了,他会要求金创药。如果没错的话你现在身上应该有不下10个(别忘了开箱子)。这里有个BUG,因为一你跟他说话他就消失了,退出场景,重进,东海湾走不远就有只红色蛤蟆,先不要冲上去傻呼呼地对话,先去找那个卖药+卖暗器商人买点飞刀。最多20个,,没钱的话买10来个也可以。然后再去跟毒蟾王对话,开打。(必败)大家不要学我,我K了他半天,他血早光了,可是就是不死……后来才想着是不是剧情必败,55555,害得我重来一遍。而且这只蛤蟆老放毒雾,想被他砍死还真不容易。败了之后又是剧情,这时候我们游戏第一女主角——铃音出现,继续对话,然后再开打。(这次必须打赢哦)其实铃音打怪掉得血还没小白多,汗。好不容易K死蛤蟆(别忘了再去买几十把飞刀),回到龙宫,然后铃音会要求去找夜明珠,2个人从右上角传送点来到海底迷宫。沿着路走,多升几级,然后来到宝库,打千年恶蛟。全扔飞刀吧(这东西真好用),扔个几十下就死了。完了又是剧情,原来那个恶蛟是你的叔父,回到龙宫,剧情,然后铃音离队。

七年后……

第一章 千山万水寻佳人,花容娇颜仿如真

七年之后,你已经长大成人,样貌也变英俊了。跟老爹对完话,得到家传宝剑(别忘了装备上),然后出发,去寻找你的梦中情人——咳咳,说笑,是你的儿时恩人。来到东海湾右下角,传送到海道。一路打怪冲级,到了南海龙宫,会发生一段剧情。铃音的姐姐铃兰对你动手动脚(汗),然后铃音突然出现,铃兰跑了,而你想解释她却不听,态度很冷漠。(别忘了去换装备买药)听她话去白玉宫找龙王,然后再和铃音对话,会去左客房休息。夜晚听到异动,起身去白玉宫询问。(其间尽快跑到白玉宫里,外面的怪很BT)然后发现来人是恶蛟,开打,打完了你因为心慈放过恶蛟(发现个BUG,是骨肉相残啊不是血肉相残……),结果反被恶蛟击伤。然后昏迷三天,醒来,和铃音误会冰消。醒来后去白玉宫和龙王对话,再去右客房跟铃兰对话,然后去忘忧畔(左下角那个传送点),剧情过……然后再找龙王对话,被要求去天宫给王母娘娘送寿礼,于是两人踏上路程,顺便带了个虾小米。

穿过海道(咦?怪怎么变厉害了?),回东海湾,找渔夫(唉,没坐标,大概左下方一堆船那里),交500块党费,来到傲来国。

第二章 江湖诡诈风云变,狐妖舍身救郎君

铃音要求休息一完,剧情会提示去酒店。不过先别去酒店,去武器店布店买好装备。然后来到酒店,剧情过……官兵来到,你们是仗义的大侠,所以必须开打。顺便加上个被你们忽视的人。打跑官兵,4人叙旧,得知那个帮手叫关重七。一夜过去,醒来后大家全不见了。先去民居(左下的房子),触发剧情,古月仙勇救夫君……咳,错,是罗道人大战狐妖,结果人仍被狐妖带走。罗道人施法不能动,你自告奋勇去救人。出来遇见关重七,问及铃音,他叫你去武器店问虾小米。继续去虾小米,然后去布店,找到铃音。终于收齐4个人,可以去大战狐妖了~别忘了都吃烧香春。打完了后看剧情,古月仙因为失却千年道行,被众人活活烧死。你看了很后悔,正质问自己是不是做错了,关重七询问,你告诉他实情,他却告诉你其实那两个人没有死,烧死的是被他用傀儡虫变法的假人。然后那对有情人拜别,你问起关重七要去那里,正巧他也要去花果山,大家同路。于是一同上路去花果山(就在祭堂后面)。

傲来国支线任务:

长老的任务:去长老家,会接到打蝙蝠的任务。去祭堂,要打7只蝙蝠。不说,后面2个太变态了,而且速度也很快,我只有小白比它们快啊~~(大家可以先去花果山练会级再回来打)

毛驴张送信:跑腿的任务,送到大生那里,奖励才2000两+海星。不过不做白不做。

高力贷买药:得药方+1000两,你可以吞了这1000两也行,如果想得到更多钱,去药店买药,再复命,奖励是10000两。

第三章 水帘遇难救圣僧,妖灭大圣赠石猴

在花果山多升几级,多开几个箱子。去水帘洞找唐僧,被要求去找孙悟空。旁边有个免费治疗的侯医仙。还可以跟八戒沙僧切磋一下。打败他们都可以得到不错的药品。(机会只有一次,不想打就不要跟他们对话)

去右上方找到孙悟空,然后再回水帘洞。准备一下,要开打的。进去就看到一大堆妖怪,然后唐僧念紧箍咒来召唤孙悟空,反而把孙悟空念得痛晕过去(这段剧情蛮搞笑的),你只好帮忙。打跑妖兽王,孙大圣终于醒过来跑来救人,唐僧这才不怪大圣了。你们要走,为了感谢你们,大圣把他徒弟打包送给你(不过现在不能战斗)。然后可以离开了,去花果山左上找土地。这时候关重七离队,他说他有别的事情,(奇怪,花果山还能通往哪儿?)然后石猴终于入队,哦也,大家一起冲往天宫。

第四章 冰山觅雪莲,芳魂逝故土

一上天宫就是炼丹房,老君说了一通话,说后天是王母娘娘的寿宴,现在你们可以去厢房休息。你可以听他讲解五行,每次听完了会得到1000两,缺钱的可以无数次听。跟童子对2次话后可以买药,然后出门转咯!诺大的天宫其实只有3处可以去的地方。可以先去凌霄宝殿逛逛,会遇到很搞笑的情节。找哪吒可以用娃娃鱼换鸡血石(不错的佩饰,不过后面可以买到鸡血石,自己看着办)。还可以买暗器。然后去右下角的南天门,这里有个牛金牛,可以跟他切磋,得到不错的奖励。然后可以去客房了,在右上角的传送点。一位美丽的仙女在那里等侯,对话后得知是霓裳姑娘,铃音的好友。霓裳告辞后,大家分别去休息。醒来后,别忘了去左上的天字房买装备武器。然后去炼丹房,看到霓裳正要去找4朵雪莲,铃音要帮忙,你乖乖顺从,大家一起被老君传送到北俱芦洲。(这时候虾小米会自动留下作打手)

北俱4角有4朵雪莲。右下角的可以直接摘取。右上角的雪莲会有妖怪守候,它要求你去找赤血玉佩。去左边,很容易找到。然后复命,它会让开一条路,得到雪莲。左上角的会要求打怪,打完了就可以拿到雪莲。左中一个洞口会遇到星灵仙子(其实是紫霞),她要求你帮她找至尊宝。如果答应她的话,她会给你个木偶娃娃,然后可以帮你免费治疗。左下角的雪莲则要打一群怪。打完后直接回到天宫炼丹房,得到奖励。然后看剧情吧……回到厢房休息,夜晚,铃音出去散步,遇到妖怪,然后虾小米跟了过去……你突然醒来,原来是做了噩梦,然后发现虾小米不见,去右边扣问,得知铃音出门去了。然后去天宫走廊的左上找到奄奄一息的虾小米,得知被黄袍怪吸了法力。虾小米说完后死去。继续走两步,看到恹恹欲绝的铃音。然后是生离死别的剧情……回到南海龙宫,霓裳出现,劝你了一会,2人决定去找老君帮忙。

第五章 不辞千里寻仙药,纵览六界为红颜

老君说他可以救人,但是你找齐 “九千年人参果”“幽明水” “净瓶圣水”“哮天虎胆” 和 “万年灵芝”。得到剧情物品千里传音符。第一站,五庄观。但是施法时出了错,于是你在大唐境外,东绕西绕(记得梦幻里的五庄不好过去吧!这里一样)来到右上方,进五庄。一进门又看到一群妖怪,帮大仙打跑妖怪(天檠会加入战斗)然后去大殿里找大仙对话,大仙说九千年的人参果难得,要你自己去求果树。出来,两个道童可以买到药和暗器。院子里有2个宝箱,自己找找。去找树仙。于是展开树仙三难小白龙的战幕。

第一难:去浇水。琢磨半天,大家还记得门口看到的水池吗?就是那里,接近后会得到剧情物品——灵池圣水,终于可以复命。

第二难:捉虫子。就是战斗。还不太好打,小心点应付过去。

第三难:文试。

3道题如下:

植树节是哪一天?3月12日。

世界上最高的树?红杉。

银杏果又叫什么?白果。

完了后得到人参果,去找大仙吧。恭喜你后,可以出门了。但还没出观门,天檠就追上来,说要跟你一起走。于是大家一起去下一站,地府。

(暂且写到这里,手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