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M > 文章内容
魔域帝国2

魔域帝国攻略

英文名称:Battle Realms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2 次
最后更新:2008-12-20

巨蛇族

+

巨蛇族

尽管在游戏中,神龙族是被赋予了振新Tarrant崇高品质的使命。但是正统Tarrant血统的继承者却是巨蛇族,尽管在游戏中巨蛇族已经演变成专制,残暴的代名词。而且神龙族又和巨蛇族有着千丝万缕的连带关系,作为巨蛇族末代帝王的儿子,神龙族的首领,Kenji或多或少应该也有着复兴巨蛇族的愿望吧,只是现在的巨蛇族已经远非Tarrant时代的了。不过在游戏中玩家还是有机会以Kenji的身份来复兴自己原先的氏族的,关键就在于kenji选择什么道路了。如果选择高尚路线就会成为神龙族的首领,反之就是巨蛇族的复兴之星。

接下来就让我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巨蛇族,这个由天使变成恶魔的氏族。

当Tarrant成功地释放出巨蛇球中的力量,将整个半岛从大陆上分离出来后,人类暂时得到了和平和安逸的生活。于是在Tarrant和他儿子的领导下,他们成功将幸免于难的人类重新集合了起来,成为了巨蛇族。这是一个善良的宗族,但是随着四代继承者统治后巨蛇族俨然已经成为一个恶棍和强盗的专制团体。对于他们来说统治不再是依靠爱护人民,实行仁术换来的了,需要的只是暴政。这种倾向在其末代领主死后就表现的更加突出。

巨蛇族因为已经演变成强盗的团队,因此成员对于隐蔽术,突然袭击等战术有着很深的了解。也许他们的队伍看上没有神龙族的武士那么彪捍,不过他们高人一筹的速度以及极短的训练时间却是其他种族无法比拟的。当然除了速度方面的优势外,巨蛇族还有另外一个优势,就是他可以拥有两个英雄级别的作战单位。因为历史原因和血缘关系,当玩家选择Kenji走巨蛇族复兴之路的时候。本身Kenji就是一个英雄级单位了,而在以后战斗的过程中还会遇到Lord Oja皇家警卫队的前任队长Shinja。

尽管Shinija为人的某些品质并不符合Kenji的处世原则,但是不可否认的是Shinija始终是一个强大的武士,他的出现将使得巨蛇族更富有威胁性。而且手持双剑的他在战斗中也体现出了自己对于巨蛇族的价值。关于他的资料,我们会在以后的篇幅中作详细的介绍。

巨蛇族兵力结构:

先说说巨蛇族的基础兵种 -步兵。

步兵是巨蛇族成员中最底层的武士。进入炼金术士实验室的农民可以被训练成手持步枪的步兵,他是擅长远程攻击的强大战士。如果玩家将他送入盗贼行会,那么步兵将成为一个狙击手,而且武器也会变成射程更远的步枪。步兵可以从金属工厂中获得同一流的狙击步枪完全相反的粗糙短枪。利用这种技能,步兵可以展开一个保护他几乎不会受到投掷攻击伤害的盾牌。虽然短枪和标准步枪或狙击步枪相比射程很近,但它具有更大的区域伤害能力。

农舍(Serpent Peasant Hut )

作为游戏中的通用建筑,农舍的作用都是一样的,生产农民。巨蛇族的农舍是由碎木片和金属废料构成的。生活在其中的农民不如说是奴隶更加恰当,这些整天在麦田中辛劳的奴隶,受到着他们的拥有者的长期监督,稍有偷懒就很有可能被领主送上战场充当炮灰。

产出兵种:农民

虽然外形上有一些差异,但神龙族和巨蛇族农民的功能是同样的。玩家将发现农民的主要职责会包括收获粮食、取水、训养马匹、建造建筑、灭火、以及修葺建筑,他们基本没有什么特殊技能,不过他们将是其他各兵种的唯一兵源。

酒馆(Serpent Tavern)

酒馆是巨蛇族的基础训练场所,就目前的资料显示,酒馆主要是被用来训练最基础的武力单位-剑客。至于是否可以生产更加高级的兵种,到现在还一直是在猜测中。不过据说制作组已经在考虑让酒馆的功能能够更加强大一点。

产出兵种:剑客

剑客是一种近战型武力单位。进入酒馆的农民可以训练成剑客,他锋利的长剑是近距离格斗的致命武器。单个剑客基本上没有什么特别强大的威力毕竟他们的武器只是一柄长剑。不过当他们成群结队地出现的时候就不一样了。一队剑客在一起的时候,每个剑客和独自战斗相比可以造成5%左右、最高20%的额外伤害。另外廉价和极短的训练时间也是剑客的优势,玩家可以大量地训练这个兵种。(感觉上怎么象小狗啊??)

当然剑客还可以充分利用其他建筑来提升自己的能力。比如酒馆固有的升级技能就可以增加剑客的生命值以及速度。进入金属工厂,则可以得到玻璃剑技能。这种攻击技能将剑客的武器变成一把致命玻璃长剑,只需一击就可以杀死一个非英雄单位。不过作为限制这种能力只能使用一次。同样在盗贼行会中剑客可以获得抢劫能力,这种技会降低剑客10%的伤害能力,不过却可以有25%的机会窃取受害者的特殊升级技能。就是将对方的技能偷过来...听上去好像有点复杂。

可获得的技巧:

加强啤酒:增加剑客的生命值。

醉酒狂欢:增加剑客步行和跑步速度。

炼金术士实验室(Serpent Alchemist's Laboratory)

炼金术士实验室是第二种训练建筑,尽管多年以来火药的配方一直未曾改变过,但是这些炼金术士却能精益求精,不断地改良着炸药的威力。在这里,农民通过学习成为炮手以及一些与火器相关的特殊技能。

产出兵种:炮手

炮手是巨蛇族的二级单位,不是一般农民进入炼金术士实验室就可以被训练出来的。要训练出一个炮手你必须让一个弩手进入炼金术士实验室或者让一个步兵进入神枪手行会。炮手绝对是一种凶残的攻击单位,他与生具有的巨大体形看上去就让人感觉有着天生的胁迫能力,而且他手中的火炮又是威力强大。

炮手也可以利用其他建筑来增强这种强大武器的威力。在金属工厂中他的大炮将变成一个布雷器。使用这种升级技能的时候,炮手将向地下射出其他单位无法看到的地雷。在盗贼行会中炮手可以获得发射各种烟幕弹的能力。而在炼金术士实验室中则可以提升一些物理指标。

可获得的技巧:

闪光火药:为炮手的标准攻击增加区域伤害效果。

毒害武器:增加炮手和弩手50%的伤害力,同时为攻击增加毒药伤害效果。

神枪手行会(Serpent Sharpshooter's Guild)

这个建筑其实和炼金术士实验室的功能差不多,主要也是用来训练一些远程攻击单位的。不过这里主要是训练传统意义上的攻箭手为主,而攻击手段也主要以物理攻击为主。在这里可以训练农民成为弩手。

产出兵种:弩手

进入神枪手行会的农民将成为弩手。这种远程单位携带一支利用和猎枪类似的泵式装置装载和发射的机械弩。他天生的能力是快速恢复,因此他恢复体力的速度要比大多数单位快两倍。目前的资料还无法得知他与炮手之间到底有多少的区别。不过制作组表示将平衡这两个兵种之间的能力。

弩手可以在金属工厂中获得磷光矢,这种箭矢可以移去命中地点附近的战争迷雾,它们的效果可以永远持续,但是最多只能同时使用三支磷光矢,因此发射三次之后,继续使用将依次使最先射出的箭矢失效。在盗贼行会弩手可以获得虚弱矢。发射这些箭矢并不会对敌人造成任何伤害,但它们将使命中目标的盔甲失效几秒钟。虚弱矢在配合剑客等近战战士时最为有效,因为他们可以趁机重创盔甲被削弱的对手。

可获得的技巧:

生机点:增加步兵攻击造成的伤害。

大炮视野:增加炮手攻击的射程。

沐浴室(Serpent Bathhouse)

这个建筑好像和神龙族的建筑功能很类似。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两个种族有着特别的关系有关呢?进入浴室的农民可以成为舞扇艺妓。

产出兵种:舞扇艺妓

农民进入沐浴室后会变成舞扇艺妓。这个单位跟神龙族的艺妓非常相似,但是舞扇艺妓却更擅于防御自己。同艺妓一样舞扇艺妓也非常具有诱惑力。同时她们还充当着医疗兵的作用,可以用来恢复士兵的生命值。

可获得的技巧:

爱之艺术:增加艺妓的移动速度,提高她们的治疗能力。

腾跃术:赋予艺妓跳跃能力。

马厩(Serpent Stables)

这里用于圈养野马,将它们培养成战马的场所。饲养出来的马匹可以供一般的步兵乘坐马厩可以同时圈养六匹马,如果马厩有一名农民照料,并有一匹马时,那么马厩还能产出更多的马驹用来运输装备。注意,这里培养出来的马匹暂时还看不出是否可以供其他士兵驾驭成为骑兵。

可获得的技巧:

马鞭:增加驯养马匹的奔跑速度。

绑腿:农民可以更快地捕捉和驯服野马。

了望塔(Serpent Watchtower)

了望塔有两个好处,首先,任何位于了望塔上的单位都可以获得增加的视野。其次,任何登上塔顶的远程攻击单位都将有更远的武器射程。了望塔并不能训练单位,它没有提供任何技术,而且也不能对单位进行特殊升级。

盗贼行会(Serpent Thieves' Guild)

盗贼行会本身并不能生产作战单位,但是他却能通过不同的技能强化己方的单位。因此在这里将会有很多特殊技能供玩家选择。比如:一个巨蛇族的步兵进入盗贼行会后将学会狙击技巧,而一个剑客将获得抢劫能力。

金属工厂(Serpent Metal Shop )

和盗贼行会一样,本身并不能生产作战单位,但是他却能通过不同的技能强化己方的单位。由于游戏中单位在只能同时拥有唯一一种升级,任何进入金属工厂的单位都将失去之前在盗贼行会中可能已经获得的升级,反之亦然。

评论:魔域帝国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