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M > 文章内容
魔域帝国2

魔域帝国攻略

英文名称:Battle Realms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2 次
最后更新:2008-12-20

神龙族

+

神龙族

《魔域帝国》讲述的是在Tarrant释放出上古神力创造了这个后来被巨蛇族、野狼族和莲花族称作为家园的小岛后发生的一系列的战事。作为Tarrant血统的直系继承者,巨蛇族最后一任君主Oja的第二个儿子Kenji,将会是玩家选择神龙族后所扮演的角色。在巨蛇族中,Kenji一直因为自己的坚持以及公开的反对父亲暴虐专政的态度而被族民们称为是一条难以驯服的小龙。而且他们两个也经常因为在诸如赋税、族民待遇等问题上而争论不休。于是,当Oja离奇死亡后,Kenji就变成了整个部族最值得怀疑的凶手了。不得已,Kenji被迫离开了小岛,开始了自己长达7年的放逐生活。

多年后,Kenji回到小岛上。但是出乎意料的是,整个小岛上各部族之间的情况变得越来越恶劣。原先作为小岛上最高贵的,Tarrant血统象征的巨蛇族已经完全演退成一个游击族群,他们依靠四处掠夺或者从事各种冷血暗杀活动来维持生活。正当Kenji感到无比困惑之时,在小岛的南部他遇见了一群村民正在被一位前巨蛇族将领所率领的部队洗劫。无助的村民唯有祈求Kenji的蔽荫。为了重塑Tarrant血统的高贵形象,Kenji毅然走上了一条崭新的路,建立了小岛上的第四个部族:神龙族。

神龙族在整个游戏中,应该是属于各方面都相对非常均衡的类型。就象西方RPG游戏中的游侠一样,各方面都能有所表现,但是各方面都不够精通。不象其他的种族可能都有着自己明显的优点和缺点。所以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神龙族也是一个非常讲究合作配合的种族,因为它在各方面都有所涉及,但是又都不是特别突出,所以它的综合实力就是体现在各兵种的合理搭配上了。

神龙族兵力结构

农民茅舍(Dragon Peasant Hut)

这种建筑是游戏中通用建筑,也就是说每个种族都可以选择建造这种建筑。因为在《魔域帝国》中,农民将是所有军事、经济体系的基石。玩家只能在游戏中生产农民这个单一的兵种,然后再可以将农民送到各个拥有不同能力的特殊建筑中去训练成各种不同的士兵。而农民茅舍同其他的即时战略游戏一样,将是生产农民和影响农民人数的必要建筑。不过在《魔域帝国》中对于农民的生产却是用“出生率”来定义的。看来在某种意义上讲,农民的“生产”将会和以往的游戏有所不同。对于神龙族的人民来说,农民茅舍其实也是一种荣誉的象征。这种木制稻草房顶,配有石制烟囱的小屋,将是神龙族高贵血统的基本表现。

产出兵种:

农民(Dragon Peasant)

玩家将发现农民的主要职责会包括收获粮食、取水、训养马匹、建造建筑、灭火、以及修葺建筑,他们基本没有什么特殊技能,不过他们将是其他各兵种的唯一兵源。

枪术馆 (Dojo)

枪术馆是神龙族四个练兵场之一,是能完美继承神龙族战斗艺术的地方,而这些战斗技巧都是经过几千年锤炼而来的。被送到这里来的农民可以被训练成剑术和枪术专家。

产出兵种:

长矛兵(Dragon Spearman)

长矛兵手中长矛绝对是令人生威的近战武器。此外,他与生俱来的坚毅个性使其会义无返顾地冲向敌人。可以说,长矛兵绝对是神龙族的主力兵种。另外长矛兵也可以骑马成为骑兵。

神龙武士(Dragon Warrior )

这是个高级兵种,将一个弓箭手送到枪术馆就可以培养出了。神龙武士将会是神龙族最高战力的完美体现。

可获得的技巧:

龙之力量:增强持矛士兵造成的破坏性。

龙心:提高持矛士兵的攻击点数。

弓箭所(Dragon Target Range)

弓箭所是四种练兵场的第二种。农民被送往这座建筑物学习射箭术,并发展成为弓箭手。应该说这里是继承神龙族哲学的最佳地点,因为神龙族每个弓箭手都是一名出色的哲学家,他们相信精神力量将控制他们的弓箭技能。

产出兵种:

弓箭手(Dragon Archer)

在这里农民将被训练成一位弓箭手,其能对远处的敌人发起致命的攻击,但是为了平衡他们的防护能力非常低。游戏中,弓箭手可以借助例如风向、海拔落差等自然因素来增强自己的攻击距离。

可获得的技能:

禅宗精度:加强弓箭手射箭造成的破坏力。

射箭技术:提高弓箭手的射程。

炼丹房(Dragon Alchemist's Laboratory)

第三种军事训练建筑,即炼丹房,可将农民训练成威力无穷的炼丹师。神龙族很早就有人专注于化学方面的学术研究了,这些特殊人才希望自己能够帮助神龙族,于是他们就将自己的研究军事化。

产出兵种:

炼丹师(Dragon Chemist)

通过在炼丹房中训练农民能够创造出炼丹师。其主要武器是兼顾近远程攻击的火箭。同时炼丹师也拥有疗伤能力。位于炼丹师效力所及范围之内的盟友均能较正常速度更快地恢复健康,但是恢复的最大值有一定限量。

可提供的技术:

亚磷炸药:增强炼丹师的破坏力和破坏区域,使炼丹师具备围攻的能力。

再炼钢:增强龙战士的破坏力以及攻击速度。

沐浴堂(Dragon Bathhouse)

最后一种训练用途的建筑是沐浴堂,此建筑可用于训练和产生艺妓。在这里神龙族的后裔将接受关于音乐,歌赋,舞蹈和疗伤等技能。

产出兵种:

艺妓(Dragon Geisha)

通过将农民送往沐浴堂可获得艺妓。艺妓这个角色有点类似牧师,是一种支援性兵种。艺妓最重要的特长就是能够为周围部队疗伤。艺妓还能够利用她的内在诱惑力引诱无助的农民。那些被她的咒语诱骗农民。

可提供的技术:

马杀机:提高艺妓的治愈速度和治愈率。

沉思:增强所有作战单位的自然治愈率。

马厩(Dragon Stables)

这里用于圈养野马,将它们培养成战马的场所。饲养出来的马匹可以供一般的步兵乘坐。

可提供的两项技术:

动物捆绑:可提高训养动物百分之五十的健康值。

马蹄铁:可提高训养马匹的速度。

火焰坊(Dragon Fireworks Factory )

火焰坊本身并不能产生新的兵种,但是它能赋予受训作战单位附加的特殊能力。这些特殊能力通常能够增强该作战单位的标准攻击力,但是需要损耗相当数量的耐力值。从火焰坊学来的大多数特殊能力都将导致火系杀伤。 因为根据不同的兵种,这里将提供不同的特殊技能,所以就暂时不列出了。

神殿(Dragon Shrine)

与火焰坊一样,神殿也不能产生新的兵种只能赋予已经训练的作战单位特殊技能。往往到过神殿的作战单位会变得足智多谋,懂得如何最大化各自的攻击潜能。同样在这里不作太多技能的介绍。

评论:魔域帝国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