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M > 文章内容
魔域帝国2

魔域帝国攻略

英文名称:Battle Realms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2 次
最后更新:2008-12-20

历史缘由

+

历史缘由:

从某着角度来看,《魔域帝国》在游戏的背景设定上,很大程度地采用了东方理念。更加明确地说,应该是采用了日本文化,因为在整个游戏中玩家可以到处看到典型的各种亚洲文化形象。笔者认为,这也因为亚洲文化一直以来对了西方人都有着一种莫名的神秘感,他们对于挖掘亚洲文化有着浓厚兴趣。而这些表现不仅在各个人物图像的外表上非常明显,而且还会从游戏中一些带有强烈香港功夫片气息的攻击模式中得知。

而整个游戏的故事则是从另外一套古老的中国学说中引出的。中国玩家对于阴阳理论一定都多少有些了解,而《魔域帝国》正是利用这套理论来设定了游戏中不同种族的立场,就像西方喜欢用光明与黑暗来设定两个对立面一样。但是不同的地方在于光明与黑暗是完全对立的两个面,而阴阳则除了对立,更多的还包含着调和是一种平衡。也就是说游戏中各个种族之间处于一种制衡状态的。

故事讲述的是在一片奇异的土地上,邪恶势力正在不断地侵袭着人类,而且以人类微薄的力量更本无法阻挡这个黑暗力量。于是在一位名叫Tarrant的勇士的引领下,人们一刻不停地向大陆南部行进,直至来到大陆最南端,一块三面环水的半岛上。然后黑暗势力仍然不停地从北方涌入,要如何解救人们呢?

在Tarrant 宗族的宝库中存放着一件年代久远的宝物,叫作巨蛇球(Serpent Orb)。由于坚信这件宝物具有龙之精神,Tarrant便利用它释放出一股威力无比的力量,将半岛从整片大陆上分离开来,成为了一片孤岛。于是人们暂时享受起了宁静的生活。

但是巨蛇族的统治者们变得愈发独裁专治。此外,新的种族,恶狼族和莲花族也一起加入了这场紧场局势中。而随着《战争王朝》拉开序幕,各派宗族陷入了一场血腥的内战。

评论:魔域帝国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