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D > 文章内容

代号:装甲第一卷全攻略

英文名称:Codename: Panzers Phase One
相关操作:评论(2)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10

任务11:鲟鱼行动-包围塞瓦斯托波尔(Operation Sturgeon-Siege of Sevastopol)

任务时间:1942年6月27号

主要目标:找到三个弹药补给点并且摧毁它们

选择任务:无

胜利条件:汉斯·沃恩·格罗贝(Hans von Grobel)必须活着

开始单位:继承上一任务中的单位,战前可以进行单位补充调整

地图分析:开始地点位于地图右下角A点,城市外围的主要抵抗集中在B点。C、D亮两处是敌人的三个弹药补给点的位置,其中C处有一辆弹药补给车,D处附近则有一辆弹药补给车和一个弹药堆。地图上的E点集中了苏军最为精锐的装甲部队,F处则是斯大林雕像所处的位置。

任务流程:

任务初期首先面对的挑战就是如何突破城市外围的敌军防线,这是该任务中的第一个挑战。进入城市之后,会战开非常残酷的巷战,我军的装甲部队将失去很大的优势,推进速度将会非常慢。推进到地图右侧的第一个敌军弹药补给点位置,会发现一辆弹药补给车,将其摧毁即可。随后指挥部队向城市右上角发起进攻,途中会遇到敌人的顽强抵抗,步步为营慢慢推进即可。在即将到达目标位置之前,会遇到敌人一队精锐部队的阻挡,需要格外小心。敌人的第二和第三弹药补给点相距很近,分别是一辆弹药补给车和一个弹药堆,将其全部摧毁后新的任务就会出现。新任务要求玩家的部队找到斯大林的雕像,此时城市中还有一队苏军最为精锐的装甲部队,可以前往城市中心的广场上与其寻求决战。将苏军精锐装甲部队消灭之后,由地图上方的街道移动到地图最左侧的一个广场上,斯大林的雕像就竖立在那里。将所有守军消灭后任务完成。

任务12:斯大林格勒(Stalingrad)

任务时间:1942年9月17号

主要目标:加入我们的攻击力量并且增援他们。立即动身前往学校,帮助那里的我方守军。

选择任务:无

胜利条件:汉斯·沃恩·格罗贝(Hans von Grobel)必须活着

开始单位:继承上一任务中的单位,战前可以进行单位补充调整

地图分析:斯大林格勒的城市面积非常大,而且城市中间还贯穿了非常宽获得铁路。我们的起始地点位于地图右下角,B处有敌人的几辆坦克,C处是任务要求立即前往支援的学校。D处是我军防守的一处工厂,E处是我军设在车站的阵地,F处是设在仓库的阵地,这三个地点都是任务中要求援助的地点。G点是进入仓库的争取入口位置。

任务流程:

这是德军的最后一个任务。任务一开始我军设在学校的阵地就受到了敌人强大的压力,需要马上指挥部队朝着地图另一侧的学校进发。沿途会遇到敌人零星的抵抗,需要注意的是在一个小广场上同时聚集着几辆敌人的坦克。我军主力到达学校之后,敌人会发起一波疯狂的进攻,将敌人击退后新任务出现,要求援助工厂附近的我军部队。工厂就位于学校附近,那里的我方守军力量相当薄弱,而来犯之却是相当强悍的装甲部队,形势可以说是刻不容缓,一定要指挥部队尽快前往支援。解了工厂之围后,下一个任务是支援位于工厂右侧的火车站。清理掉那里的来犯之敌后,接下来就是最后一个任务了,要求玩家在主要站台旁的一个仓库建立防守阵地。这个仓库的位置在铁路对面的右上角,过铁路的时候需要注意地雷。另外还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仓库虽然有上下两个门,但是只有右下角的门才是正确的入口。在仓库击退所有来犯之敌后,德军的所有任务就圆满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