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D > 文章内容

代号:装甲第一卷全攻略

英文名称:Codename: Panzers Phase One
相关操作:评论(2)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10

训练任务(Tutorial)

主要任务:根据屏幕上的指令成功训练任务

选择任务:无

开始单位:Riflemen

地图分析:地图A点时开始时步枪兵所处的位置,C点是开始时狙击手所处的位置。B点是一处房屋,里面有敌人的狙击手。而D点是不可以通过陆路到达的区域,在任务最后需要指挥空中力量对这里的敌军进行空中打击。

任务流程:

对于新手而言,最好首先能够通过训练任务熟悉游戏中各种单位的操作,并借此掌握协同作战的方针。游戏开始后,首先操作一队步枪兵摧毁前方出现的苏军卡车,之后前进到卡车旁的沙包工事前,在这里将部队设为防御模式(点击屏幕右下角工具栏中的盾牌图标),接着一队敌人就会从远处冲过来。将敌人全部消灭之后,有信息提示说前面的房子里有敌人的狙击手,这里不用去理会敌人的进攻,只需指挥部队冲进前面的房子里就可以将其消灭。消灭掉屋子里的敌军狙击手后,指挥部队从屋子里出来沿着路前进,走不多远就会发现一辆敌人的装甲车,用手榴弹将其摧毁(点击屏幕右下角工具栏中的手榴弹图标,然后鼠标左键点击目标)。而后敌人一辆坦克会沿着路过来,此时赶紧指挥部队撤入刚才的房子里,然后用支援而来的机枪队将这辆坦克摧毁。

摧毁坦克后又会支援来两队冲锋枪队,指挥这两个小队沿路前进,将敌人一门火炮的炮手击毙后俘虏这门火炮,而后将其拖往前面的指定地点。用火炮对付敌人的一辆坦克,不过很快火炮就被摧毁了,这时会支援来一辆卡车和一个火焰喷射小队。用火炮焰喷射小队匍匐前进到敌人坦克附近,而后用火焰给坦克加温,坦克里的敌人很快会因为耐不住高温而逃出来,接着冲锋枪队就会上来协同将其消灭。等待坦克降温后控制坦克(观察坦克右侧的温度计,待温度下到标志线下,就可以进入坦克了)前进到指定位置,这样预先等待在地图中央的我军狙击手就会被激活,同时后面还会增援来一门重炮和一辆卡车。指挥卡车将重炮拉到狙击手后面的指定位置,然后将重炮重新布置好。接着指挥狙击手慢慢匍匐向前,会发现对面树林里隐蔽着不少敌人,接下来的任务自然是用狙击配合重炮消灭所有敌人。然后会有一辆弹药补给车和一辆维修车支援而来,用弹药补给车为火炮补充弹药,并用维修车维修刚才夺取的坦克。所有补给完成后,我军坦克部队会从后面的路上支援而来,但是图中会遭到敌人一辆坦克的伏击。指挥塔克部队将敌人坦克消灭。最后点击屏幕中间出现的炸弹图标,指挥轰炸机将炸弹投在指定地点,训练任务就全部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