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X > 文章内容
新剑侠传奇

新剑侠传奇图文流程详细攻略(多图)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14-08-06

细节汇总

+

游戏系统及细节汇总一览:

游戏时长大约为30到40小时。

战斗不会自动攻击,更不会自动寻路,同时将不锁定视角

随机掉落装备

全程语音配音

没有多人合作任务模式。

战斗只能操作主角,其他队友由AI控制,只要主角不死,其他队友死亡,战斗仍然继续。

地图切换已传送为主,会有过渡地图,不会生硬切换。地图中会有强盗及一些随机事件。

游戏中闪避以跳跃为主,闪避没有体力限制。

主角可以跳很高,类似轻功系统但没有刻意设计成轻功系统。空气墙是很多地方都不得不用的,否则可能会造成逻辑混乱。

存档数量可以有100个,外加一个自动存档。没有二周目的概念,相当于重新游戏。剧情战斗期间不能存档,其它战斗时间可以。战斗时可以调出菜单,这时主角停止战斗了但小伙伴还在坚持战斗。

只有特殊的剧情战斗会锁定场景,普通战斗不锁,自由地图,打不过可以跑,君子报仇,三夜不晚。

黑市币是为增加额外的游戏趣味而设,与游戏内容无关,也不会影响游戏的难易度和结局。

多选择多结局设计:在游戏主线中,会经常让玩家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有些对话选择会影响队友好感度,进而决定最终结局的走向;有些选择不会对结局有决定性影响,但可能会触发一些游戏的隐藏脚本,让玩家发现一些游戏中的小秘密;更有趣的是一些选择会直接改变接下来的游戏流程,根据玩家的选择,相应的任务结构会发生改变,大大加强了游戏的耐玩度。共有近十种不同结局。

游戏流程中还包括一些行动选择。这些行动应答可供选择,也会使剧情随之发生改变。如:在玩家做出选择后,一些后续剧情会因此消失,想要对此一探究竟,可以等剧情过后重新读档或者二周目时尝试做出不同选择。

随机装备属性:各个部位的装备都会有随机属性,在商店买到的、打怪掉落的、开宝箱获得的,同一名称的装备可能数值大不相同。得到一件高属性数值的装备,一定会使玩家在战斗中如虎添翼。

多种内功:每个主角都有多种基础内功,不同的内功有各异的属性加成。比如有些内功会大幅度提升角色攻防属性,适合大开大合的硬仗,但一定程度上会在移动速度等方面有缺陷;而有些内功会为角色提供多种抗性,避免受到各种负面属性伤害甚至控制。游戏中的内功有些会随剧情发展习得,有些是通过开宝箱获得秘籍、支线任务以及江湖奇遇等途径习得。需要玩家多多探索,以便从容应对不同战斗场合。

对内聊天:在场景探索过程中,有时队内的伙伴会为你讲解关于场景或者刚刚发生过的剧情里的一些细节,成为玩家跑路过程中的一曲调剂,还有配音哟!

玩家在线聊天功能:默认状态下,连天窗口处于隐藏状态,当玩家手动开启位于画面右下角的聊天窗口按钮,半透明的聊天界面将会展开,届时,所有正在进行游戏的玩家可以实时交流,分享在游戏中遇到的喜怒哀乐及攻略心得,玩单机游戏不再寂寞,不仅如此,GM也将在线随机选择一部分玩家进行奖品发放。

网络功能中的实物奖品掉落系统:玩家在游戏中击杀任意敌人,都有可能爆出实物奖品奖励。

《新剑侠传奇》采用网络激活验证技术。只要帐户健康,激活码是可以通过客服找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