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存档 > X > 文章内容
新剑侠传奇

新剑侠传奇5种游戏结局存档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存档作者:燃音法兰妮
存档数量:5 款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14-07-27

【存档替换说明】复制文件到游戏存档DATA目录下(XJYCQJXCQ_DataUserDataSave)

【和尚结局】:这离小子想了好些年,终于断定青儿是死了,于是乎,出家!

 

【青儿结局】 小酒儿盼望着见着离大哥,可终没能见成,于是乎,就臆想离和青在一起隐居了...

【小酒儿结局】:杨不凡被甩,小酒儿终是长大了,祝福小酒儿与离的美好未来吧。

深度点评:杨不凡开场黑幕的内心独白着实感人,可也无奈,突然觉着离当和尚的结局,反倒能成全他和温的姻缘。反观青儿结局,小酒儿盼望着见着离大哥,可终未能见,终日臆想离和青,竟是拆散了两对鸳鸯...

 

【赵鹤闲结局】:赵死了,基友还在,能喝到酒的人却不懂酒,可叹可悲。

深度点评:真的是基情满满啊,离,你就这么爱他,他可曾经和青儿过,你也不怕绿帽子戴头顶。还有,离,你帮他收尸也就算了,喝起酒来都能想起他,而却不是青儿...离,你为何捡那肥皂...

 

【杨不凡结局】:温酾酒感慨杨不凡爱上南宫离,好基友,一辈子。

深度点评:真的是肥皂送太多,擦出了基情,赵鹤闲和南宫离是基佬也就算了,杨不凡居然也是个基佬...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4.07.27新剑侠传奇青儿结局档--
2014.07.27新剑侠传奇和尚结局档--
2014.07.27新剑侠传奇温酾酒结局档--
2014.07.27新剑侠传奇杨不凡结局档--
2014.07.27新剑侠传奇赵鹤闲结局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