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Q > 文章内容
骑士与商人

骑士与商人详细攻略

英文名称:Knights and Merchants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2 次
最后更新:2013-05-10

第十九关

+

第十九关

这是一个非常黑暗的日子,一次阴险的、卑鄙的秘密暗杀夺走了我们敬爱的国王的生命!一 定是他,无耻的亲王,而且我想,在这场悲剧的后面,掩盖的是这个无赖想自命不凡、自称 是这个无赖想自立为王。为了逃避大家的愤怒,他藏身于坚固的城墙之后。你必须横扫这堵 城墙,让这个自命不凡、自称是国王的家伙得到他应有的惩罚。要以眼还眼,以牙还牙。

攻略指引:此役十分难打,敌军一大片,够打半天的了。先不要理会左边那队剑手,他们将 要面对前来的骑兵,肯定是会被干掉的了。右边的那队骑兵和剑手也不要乱动,否则外面的 骑兵就会发动进攻。上面来了两队骑兵,指定一队长矛兵和一队剑手前去迎敌,指挥两队弓 兵帮忙对付他们。干掉这两队骑兵后,有机会喘口气了,将山上右边的那队长矛兵和剩下的 剑手和长矛兵也一并调动到左边的小山口附近,将骑兵守在左边。编一小队弓兵,前去招惹 外面的骑兵,记住敌人第二轮的进攻十分强劲,但是由于我方地形有利,再加上弓兵,倒是 损失不大。将最右边的那队骑兵和剑手在敌人骑兵后面拦截前来的弓兵。战事稍停,整理一 下队伍,还剩下一队骑兵、一队弓兵、一队长矛兵和几个剑手。看看对面敌人还有个小堡垒 ,将树林里面的那队骑兵干掉后来到堡垒前。让弓兵将外面的两个了望塔摧毁掉,再吸引敌 人的骑兵(虽然有3队,但是只有2队会出来)。接着将剩下的了望塔也摧毁掉,站在城墙上 面的那些弓兵不会还手(要注意距离),接着最后的那队骑兵也冲出来。干掉骑兵后,对付 里面的敌军就可说是砍瓜切菜了。

评论:骑士与商人详细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