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血战缅甸

抗日:血战缅甸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FPS:第一人称射击
开发商:北京欢乐亿派
发行商:北京欢乐亿派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抗日
其他链接:秘籍
发行时间:2003年

游戏介绍游戏背景游戏设定

《抗日:血战缅甸》是由北京欢乐亿派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以缅甸战役为主题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是《抗日:血战上海滩》的续作,亦是“抗日三部曲”的第二部。

本作与前作《抗日:血战上海滩》的剧情并无联系,同时游戏方式亦从前作的光枪射击玩法改为了《抢滩登陆2000》式的固定式第一人称视角射击。

本作故事背景为1944年中国远征军第二次入缅作战,玩家将要扮演一名远征军士兵,你必须在日军如同潮水一般的攻势下成功存活并且阻挡日军在缅甸的攻势。

《抗日:血战缅甸》的历史背景正处于1944年的大反攻中,抗日的烽火已经从大上海十里洋场燃到缅甸茂密的丛林。主角作为盟军的先遣队员,在敌前侦察时误入日寇的大部队的势力圈,而此时我军主力尚在数十公里以外!敌人正如潮水般涌来,总部给你的命令是死守阵地,直至大部队感到。没有人能够救你,除非发生真正的奇迹。所幸的是,总部及时空投了当时最精良的武器,包括M1911式自动手枪、性能卓越的Thompson冲锋枪、点面俱到的迫击炮,甚至包括坦克杀手——巴祖卡,用这个可以轻松的解决日军乌龟壳式的坦克与装甲车。

同时,在后方我军105毫米榴弹炮阵地早已准备完毕。一旦收到你发回的确切讯号,随时会提供排倒海般的火力支援。当大批日本鬼子在坦克的掩护下蜂拥而至,你定能体会“英雄儿女”中主人公的心情,惊呼“向我开炮!向我开炮!”

日军的攻势是如此的密集与疯狂,为与之抗衡,游戏不得不提供两款盟军一直在秘密研制、尚处于试验阶段的终级武器。包括射速惊人,可以把肉体击得四分五裂的六管转轮机枪MiniGun!以及代表着地狱之火的航空凝固汽油弹。想想好莱坞大片中燃烧弹的壮观场面吧,在本游戏中,你可以尽情体验把敌人投掷到可怕的火海中的快感。接下“呼叫空军支援”键,盟军的P38式战斗机就会如约而至,在敌人阵地上绽放只有在电影中才能看到的火焰海洋。

抢滩关卡

1944年抗日战争进入到了最关键的阶段,在抗日大反攻中,你作为中国远征军的成员之一,在一望无际的热带丛林中搜索前进。由于情报有误,你不慎深入日寇的重围。但是你并不孤单,你拥有大量精良的武器:M1911式自动手枪、Thompson冲锋枪、迫击炮、巴祖卡、航空凝固汽油弹。已经武装到牙齿的你,将遭遇日寇越来越疯狂的进攻,尽情地发扬你的火力,消灭敌人。等你的胜利消息,士兵!

点评抗日:血战缅甸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