掠食

掠食 Prey

发行平台:PS4, PS3, XboxOne, Xbox360, PC
游戏类别:FPS:第一人称射击
开发商:Arkane Studios
发行商:Bethesda Softwork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猎魂
游戏标签:科幻, 太空, 恐怖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7年05月05日

游戏介绍游戏剧情

《掠食》(英语:Prey,港台译作“猎魂”)是一部有恐怖元素的第一人称射击电子游戏,由Arkane Studios开发,贝塞斯达软件公司发行。

《掠食》讲述了一位名为汤米的切诺基人,为了拯救被外星人绑架的女友以及祖父,也为了拯救地球,义无反顾的踏上了危机四伏的外星飞船。本作虽然从游戏剧情上看十分俗套,但是游戏还是充满了创意。本作引入了全方位的重力系统,通过这一系统,玩家可以在墙壁上行走,可以通过天花板靠近敌人发动奇袭。nu3000u3000对于玩家来说,在天花板上看着一个完全颠倒的世界也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掠食》采用DOOM3的引擎,敌人的AI也如《毁灭战士3》一般出色。敌人会寻找对自己有利的位置射击,会研究玩家的战术,找到软肋进行攻击。

《掠食》发生在1963年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于暗杀袭击中幸存下来的架空历史。作为总统,肯尼迪将更多的资金投入太空计划,使其蓬勃发展。被人类在太空的活动所吸引,许多不同的物种组成了一个外星人部队,统称为Typhon,出现并开始攻击地球。美国和苏联(U.S.S.R.)联合起来打击和捕获Typhon,他们在环绕月球运行的轨道上一起制作了太空站Talos I,以作监禁Typhon之用。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太空站被不同的团体,几个不同的装饰从复古未来主义到装饰艺术而成。美国最终完全取得所有权,并在监狱区的顶部建立了研究实验室以研究Typhon。在太空站上的科学家和Typhon之间发生灾难性的事故后,美国便关闭了这个计划。 

几年后,TranStar公司收购了这个太空站。随着神经科学的进步,他们能够利用和控制Typhon,然后研究它们的生理机能来创建Neuromods,这可以重组人类的大脑,给他们新的能力,包括超人类。TranStar从地球上Neuromods的销售中获得财政上的成功。游戏设定的时间大约2032年,TranStar进一步扩大了太空站,为花费两年时间在太空站定期往返地球之间的工作人员制造合适的生活区

点评掠食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