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2033

地铁2033 Metro 2033

发行平台:Xbox360, PC
游戏类别:FPS:第一人称射击
开发商:4A Games
发行商:THQ, Deep Silver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主要角色:1279
游戏标签:地铁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0年05月16日

游戏介绍故事背景

《地铁2033》改编自俄国作家Dmitry Glukhovsky的畅销小说「Metro 2033」,故事描述近未来爆发了核战,整个世界都笼罩在辐射之下,人类几乎死尽。仅存的人类躲藏在莫斯科的地铁站里挣扎求生,布满辐射尘的地表已为各种变种生物所占据,地底的列车站台成了人们最后的聚集地。故事的主角Artyom是核爆后出生的生存者,他的兴趣是收集战前的风景明信片,梦想地表的模样;某日,一起突如其来的事件迫使Artyom踏上旅途,前往其他的站台求援,以拯救自己居住的地铁站以及最后人类的命运。电玩版的《地铁2033》就让玩家扮演Artyom,往来于地底的车站与地表的废墟,寻求人类救赎的契机。

在2013年,世界上大多数的人因为核战争的爆发而死去,地球的表面因此也成了一片有毒的荒地。人数稀少的幸存者在莫斯科地下的地铁站里存活下来,到了2033年,一整个世代的人在地下长大成人,并且在被突变怪物包围的地铁站都市中求生。玩家扮演阿尔乔姆(Artyom,俄语:Артём),在灾难发生前出生,但在地下长大。他从来没有离开过他的地铁站都市,但一起事件使阿尔乔姆踏上旅程,以警告残存的人类一场即将出现的威胁,他的行动将决定人类的命运

点评地铁2033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