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围城

丧尸围城 Dead Rising

发行平台:PS4, XboxOne, Xbox360, PC
游戏类别:A·AVG:动作类冒险
开发商:Capcom
发行商:Capcom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引擎:MT Framework
主要角色:971
系列游戏:丧尸围城
游戏标签:丧尸 恐怖 生存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6年09月13日

游戏介绍游戏设定游戏特色

《丧尸围城》是CAPCOM公司制作发行的一款丧尸题材的动作游戏。故事讲述了自由记者弗兰克·韦斯特为获得“普利策”奖而进行各种事件的调查,并最终被卷入难以脱身的危险境地,玩家在游戏中要扮演弗兰克,从游戏开始直到救援直升机到来的这72小时内,玩家需要一边击退丧尸一边揭开事件的真相。   

游戏采用完全开放式的构架并支持丰富的游戏方式,由于游戏中的时间会不断流逝,因此玩家要抓紧一切机会收集情报,而丧尸也将随着时间的变化而不断增强,比如到了晚上丧尸的力量和速度会大增,使玩家的生存面临更大的挑战。

Frank West是一名自由职业摄影记者,正在寻觅着独家新闻。他按照劲爆的线索来到了一个郊外小镇,结果却发现小镇被丧尸占领了!他逃到当地的商场,觉得那里应该是个安全堡垒。但发现那里一点也不安全。 面对永无止境的敌人,生存是极具挑战的。但是Frank可以利用商场中的任何东西来击退成群暴动的丧尸,同时寻找这可怕疾病幕后的真相。 这个动作恐怖类游戏赋予“零售地狱”一词新的含义。

《丧尸围城》(Dead Rising) 使用强大的实时系统,无论 Frank 是在和丧尸战斗还是处于静止状态,时间都会照常过去。例如,虽然丧尸白天行动缓慢,但当日落后丧尸就变得更加强大和敏捷。所以要在晚上生存下来也更难。各种各样的丧尸史无前例不断地蜂拥而至。这些丧尸之前都是人,保留着部分人类时候的记忆,这点也反映在它们的行为和外表上。商场里各种商店中的东西提供了无尽的资源补给,包括车辆、凑合着用的武器以及更多其他东西。一路上还会遇到其他辛存者,帮助他们能获得宝贵的线索,有助于查明事情的真相。

庞大的环境:商场里面和外面辽阔的区域提供各种不同场地供探索!

群组技术:数量前所未有的敌人同时出现在屏幕中,呈现扣人心弦、连续不断的动作场面。血脉喷张的刺激感和逼真度。

Frank 可以用商场里的任何东西。

移动环境物体,比如桌子伞或商场椅子。

从不同商店拿物品当武器,比如高尔夫球棒、割草机、平底锅还有更多!

大快朵颐各种“商场食物”回复体力。

实时系统:无论 Frank 是否在场,关键故事元素将在特定时间点发生。千万别错过任何重要事件和机会!

运用 Frank 摄影记者的技能:用相机记录这疯狂的场面;拍摄得越好奖品越好!

NPC:帮助引导玩家在丧尸丛生的商场中前进。

解决谜题:为什么整个城镇都变成了丧尸?

附加特色及功能:

存档系统:现在支持保存5个记录

控制器支持:内置支持 Xbox 360/Xbox One 和Playstation DualShock 4 控制器,可匹配按键图标

分辨率设置:支持4K和更高分辨率

可变帧率:不锁帧率包括支持 Nvidia G-SYNC 技术的 144Hz 显示器

可自定义并可重绑键盘和鼠标设置

点评丧尸围城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