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围城3

丧尸围城3 Dead Rising 3

发行平台:PC, XboxOne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Capcom Vancouver
发行商:Microsoft Studios, Capcom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死亡复苏3
主要角色:Nick Ramos
系列游戏:丧尸围城
游戏标签:开放世界, 求生, 丧尸
其他链接:下载, 视频, 图片
发行时间:2013年11月22日

游戏介绍游戏细节主角设定

丧尸围城3(Dead Rising3)》是由Capcom的温哥华工作室制作的一款僵尸动作游戏,刺激,暴力,易上瘾,借助新平台打造沙盒动作冒险,同屏包含上千的僵尸,增强了武器与角色自定义系统。

本作为2代10年后,设定在原型为洛杉矶的“Los Perdidos”,主角是一位名叫Nick Ramos的汽车技工,玩家需要在政府轰炸城市前逃离,不过同时也要和其他幸存者一起合作。   

超规模沙盒世界;以剧情为驱动;规模比1,2代加起来还多;毫无载入时间;升级的AI系统;游戏里任何物品都可以作为武器;自建装备超过上百种;可利用载具战斗,不过僵尸们也会跳上车,所以需要进行策略战斗;   

即时存档;联网合作模式;支持SmartGlass技术,利用手机进行空袭;支持Kinect操控;

本作主角Nick Ramos,是一名汽车技工,设定在虚构的城市“Los Perdidos”,原型为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游戏的主线任务需要Nick在导弹摧毁这座充满僵尸的封锁城市前,修理好飞机逃离。Nick将遇到Red和他的女友Annie,他们带领着一群未与政府记录的寻找治疗僵尸的市民。另外,Nick还将遇到一系列的Boss战。和前作类似,这次的主角也是在僵尸的海洋里独自求生。主角到的每处都被僵尸填满。但是武器也是无处不在,你可以像前作一样把电锯和木棍结合成强力武器,也可以驾驶汽车对僵尸进行碾压。

点评丧尸围城3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