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廖欣的枪

阿廖欣的枪 Alekhine's Gun

发行平台:PS4, XboxOne, PC
游戏类别:A·AVG:动作类冒险
开发商:Maximum Games
发行商:Maximum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主要角色:1179
其他链接: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16年03月12日

游戏介绍游戏特色游戏玩法

类似《杀手》系列的前行暗杀类游戏,设定在冷战时期,玩家将扮演特工Alekhine,一位工作在美国C.I.A.特工局的俄罗斯刺客,进行秘密行动。

-11个开放游戏关卡,包括欧洲,美国,和古巴的多个地点

-不同的玩法风格:有非常多的方式可以处理敌人,游戏也会提供各种各样的武器

-潜行排名:任务完成会进行评分,高评分可以获得特殊武器

-电影式过场


阿廖欣的枪的主角比较脆弱无法在枪战中承受太多抱火。所以每一个关卡都要运用悄声无息潜入、潜入的姿态去完成。您可以偷偷摸摸躲到守卫后面桶他一刀或是用绞绳器勒死敌人。最后偷取他们的衣服乔装成敌方阵营的一员再混进去目标地点。 

藏匿尸体、吹口哨、声东击西、开锁、用环境杀敌、製造意外的玩法,让玩家们能够拥有扮演小偷、暗杀者的快感,不论是窃取情报、找出间谍、装窃听器、暗杀目标,最后完成任务再神不知鬼不觉的溜出去,都有种难以言喻的成就感。

点评阿廖欣的枪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