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阿卡姆骑士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 Batman: Arkham Knight

发行平台:PS4, XboxOne, PC
游戏类别:A·AVG:动作类冒险
开发商:Rocksteady Studios
发行商: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蝙蝠侠:阿甘骑士
系列游戏:蝙蝠侠
游戏标签:科幻, 改编, 漫画英雄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5年06月23日

游戏介绍游戏剧情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是由Rocksteady制作的阿甘系列新作,“阿甘骑士”是一个全新原创角色,非蝙蝠侠,由虚幻3优化版引擎打造,本作剧情设定为Arkham City的1年之后,主要反派是稻草人,他将联合众多其他反派一起毁灭哥谭市,包括企鹅人,双面人,哈莉等。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没有多人模式,致力打造完美的单机战役,细节比规模更重要,地图为《阿卡姆骑士》的5倍,城市为3个区域,毫无读取时间,进入建筑无缝链接。敌人会暴动,同屏最多战斗50人。

《蝙蝠侠:阿卡姆骑士》将有 Rocksteady 专门设计的蝙蝠车。除这辆备受瞩目的传奇汽车外,还结合阿卡姆系列广受好评的游戏玩法,让玩家领会蝙蝠侠穿越街道以及翱翔高谭市天际线的终极快感。在这震撼人心的结局中,稻草人回来加入高潭市那帮超级罪犯并打算永久消灭蝙蝠侠,蝙蝠侠誓死保护的高谭市如临大敌,一场大战即将上演。

万圣节当天,稻草人(Scarecrow)公开威胁释出其新发明之恐惧气体,哥谭市数百万居民被疏散后,蝙蝠侠救出被稻草人囚禁、拒绝与之联手的毒藤女(Poison Ivy)。高登局长之女、化名“神谕”(Oracle)的芭芭拉·高登(Barbara Gordon)查出艾斯化工厂(Ace Chemicals)乃恐惧气体生产地,蝙蝠侠前往调查时被新敌人阿卡姆骑士(Arkham Knight)及其武装部队阻挠,亦发现稻草人已把整个化工厂改造为一巨型气体炸弹。蝙蝠侠赶及在工厂爆炸前减弱爆炸威力,却看见本已死去的小丑于眼前出现。

小丑去世前不久曾把其带毒血液送往市内各医院和输进蝙蝠侠体内,蝙蝠侠其后囚禁了四名因人为错误而未被及早发现的受血者;小丑之带毒血液使他们生理和心理均逐渐变成小丑的模样,同时蝙蝠侠体内带毒血液与稻草人的恐惧毒气使小丑成为精神幻影,多次现身嘲弄蝙蝠侠的行动和心理。芭芭拉在蝙蝠侠逃出化工厂后被俘虏,高登局长获悉后决定独自追捕稻草人。

蝙蝠侠发现稻草人雇用了商人西门·史塔克克(Simon Stagg)研发出名为“云爆”(Cloudburst)的装置,能把恐惧气体大范围散布。蝙蝠侠在史塔克克的飞船上寻获稻草人,受恐惧气体影响而让小丑暂时占据了其身体,阿卡姆骑士亦取去了云爆装置。蝙蝠侠回复正常后在稻草人一藏身处发现芭芭拉被囚于密室中,密室不久释放恐惧气体使芭芭拉于恐惧中自杀身亡,同时哈利·奎恩(Harley Quinn)释放了四名受血者,蝙蝠侠在罗宾协助下捕回各受血者和擒获哈利,但其中一名受血者发现蝙蝠侠同样带有带毒小丑血液,有感蝙蝠侠将成为完美的小丑,该受血者在射杀了其他受血者后自杀身亡。罗宾欲在蝙蝠侠完全变成小丑前把他囚禁,但蝙蝠侠因决心阻止稻草人而把罗宾囚禁起来。

阿卡姆骑士终启动云爆装置,恐惧气体随即覆盖全市。蝙蝠侠击毁云爆装置后说服毒藤女拯救城市,毒藤女牺牲自己以一棵古树的力量成功中和了所有毒气,但蝙蝠侠因接触了更多毒气而使小丑更为强大。高登局长被阿卡姆骑士俘虏,蝙蝠侠前往营救时骑士揭露其真实身份:被小丑俘虏后被认为已被杀害的第二代罗宾杰森·陶德(Jason Todd)。陶德被小丑长期虐待后有感被蝙蝠侠抛弃而怀有强烈憎恨,并在被击败后拒绝蝙蝠侠协助并离开。蝙蝠侠救出高登局长后前往大楼顶部迎战稻草人时发现芭芭拉被胁持为人质:其自杀乃恐惧气体造成之幻觉。蝙蝠侠救出芭芭拉后把她带返哥谭市警察总部,同时稻草人带走高登局长并以阿卡姆骑士余下的武装部队攻击警察总部。蝙蝠侠与芭芭拉联手击破了武装部队但罗宾被稻草人俘虏。

蝙蝠侠为救罗宾和高登局长而向稻草人投降,被带往已荒废之阿卡姆疯人院,稻草人于院内以电视直播把蝙蝠侠身份公诸于世并对他连续注射恐惧毒剂,小丑于蝙蝠侠脑中与蝙蝠侠展开角力,最后被击败困于蝙蝠侠意识中,陶德于此时救出了蝙蝠侠,稻草人被蝙蝠侠注射了恐惧毒剂后被制伏带走交予警方。

在所有头号通缉犯被捕和确保哥谭市已解除威胁后,蝙蝠侠启动“骑士陨殁”程序(Knightfall protocol),在高登局长派出一众警员夺回城市控制权时返回被大批媒体包围的韦恩大宅,大宅在他进入后随即发生爆炸。多年后,竞选哥谭市市长的高登局长出席芭芭拉与提姆(罗宾)的婚礼;两名罪犯在后巷行劫一个三人家庭时被一个酷似蝙蝠侠的身影攻击。

点评蝙蝠侠:阿卡姆骑士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