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围城4

丧尸围城4 Dead Rising 4

发行平台:XboxOne, PC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Capcom Vancouver
发行商:Microsoft Studio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死亡复苏4
主要角色:971
系列游戏:丧尸围城
游戏标签:开放世界, 求生, 丧尸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6年12月06日

游戏介绍游戏设定

丧尸围城4》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了已经被丧尸占领的遗弃之城里,玩家将扮演一名深入这块恐怖之地。本作的时间设定是在《丧尸围城》初代作品的16年之后,West决定揭开丧尸爆发的真相。延续前作的特色,在游戏中收集到的物品可以组成各种强力的武器,帮助玩家对抗潮水般的丧尸大军。在这部新作中的丧尸数量将是前作的两倍,另外还将移除一个备受玩家抱怨的设定:计时器。除了常见的密密麻麻的普通丧尸外,新加入了新鲜丧尸(Fresh)和进化丧尸(Evo)。

丧尸围城4》故事背景设定于《丧尸围城》16 年后,玩家将再度扮演记者法兰克,回到科罗拉多州的 Willamette 小镇欢度耶诞假期,大量危险又致命的掠夺者包围整座城镇。在布满危险新僵尸的开放世界,利用形形色色的方法歼灭僵尸。 为了让玩家拥有更趣味和疯狂的攻击方式,游戏中加入了全新恶搞武器及载具供玩家选择,让玩家可尽情用自己的喜好组合最狂的武器,将两种以上的武器结合就能创造出不同的猎杀僵尸方法。就连停放在路边的铲雪车,也能成为玩家对抗僵尸的利器,把僵尸们塞进剷雪车上的装置里,然后以抱弹方式把僵尸射出去,绝对是玩家从未见过的 Kuso 玩法。还可使用圣诞节最流行的拐杖棒棒糖当武器,以射箭方式射死僵尸。玩家们甚至还能让法兰克拿起相机,与僵尸们来个自拍,完全颠覆大家看到僵尸就跑的传统印象。 在《丧尸围城4》里,玩家还有机会遇到进化突变后的僵尸大军,不只有在地面上,还会碰上从天而降快速攻击你的敏捷僵尸,一个不留神,玩家就会陷入危险当中,大幅增加挑战难度。

点评丧尸围城4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