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地灵殿

东方地灵殿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TG:传统射击
开发商:上海爱丽丝幻乐团
发行商:上海爱丽丝幻乐团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东方地灵殿 ~ 地底的万物有灵,東方地霊殿とうほうちれいでん ~ Subterranean Animism,Touhou Chireiden
主要角色:1061
系列游戏:东方Project
游戏标签:弹幕射击
发行时间:2008年08月16日

游戏介绍故事简介

《东方地灵殿 ~ Subterranean Animism.》(是由同人组织上海爱莉丝幻乐团制作的弹幕射击游戏,是东方Project的第11作。本作系统基本延续了《东方风神录》。

时间点是第一百二十三季的冬天。在博丽神社附近突然涌出来历不明的温泉,同时涌出大量怨灵。喷泉出现的原因是地底中水因灼热地狱的热力增强而沸腾,从地面溢出来。而使灼热地狱的势力增强的是同作品中的最终头目灵乌路空。空本身是守矢神社在妖怪之所进行的能源(核能源)开发计划的一部分,被选中并被植入代表太阳的八咫鸟的力量,但在两位神祇没有注意到的情况下(原本是希望空能够把增强的力量扩展到地面上让河童进行利用,但似乎被空误解了),起了征服地上的念头。而怨灵是磷为了让地面的妖怪注意到地下而放出的求援讯息。

事件后怨灵停止涌出,但空无法使高温的间歇泉遏止。

EX关卡是当灵梦一行准备去守矢神社算帐时,正好遭遇也是来找青蛙子他们的古明地恋。

点评东方地灵殿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