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风神录

东方风神录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STG:传统射击
开发商:上海爱丽丝幻乐团
发行商:上海爱丽丝幻乐团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东方风神录 ~ 信仰之山,東方風神録とうほうふうじんろく ~ Mountain of Faith,Touhou Fuujinroku
主要角色:1061
系列游戏:东方Project
游戏标签:东方, 同人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07年08月17日

游戏介绍故事背景

《东方风神录 ~ Mountain of Faith.》(意为东方风神的记录)是由上海爱丽丝幻乐团所制作的纵向卷轴弹幕射击游戏,东方Project系列的第十作,Windows平台上的第五个整数作。本作开发的主要概念是“回归原点”,整体系统比先前的作品变得简单化。同时,自本作起开始使用新的游戏框架,游戏画面也做了重大突破,变得更为立体及细腻精致。

神社,本应是会有人类前来参拜的地方。可是对博丽神社来说,则完全不见一个人影前来神社作参拜之事。这都是因为博丽神社被妖怪所占据,人们绝对不会到来这个神社不成神社的地方来的。因此,神社的巫女博丽灵梦就面对着参拜客不足的问题。正当灵梦在烦恼的时候,一个自称是妖怪之上神社巫女的人到来博丽神社,还提出了要博丽神社关闭的要求。灵梦虽然面对着无人参拜的苦况,但博丽神社可是维持着整个幻想乡的重大支柱,所以她陷入了犹豫之中。最后灵梦决定了出发前往妖怪之上,对向她提出关闭神社的巫女所属神社的神明作出谈判。同时在出发之前,雾雨魔理沙也来到博丽神社与灵梦见面,于是两人一起向妖怪之出发了。

点评东方风神录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