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幻想乡

东方幻想乡

发行平台:PC-98
游戏类别:STG:传统射击
开发商:ZUN Soft
发行商:Amusement Maker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东方幻想乡~ 桃源乡物语,東方幻想郷~ Lotus Land Story.,とうほうげんそうきょう,Touhou Gensoukyou
系列游戏:东方Project
游戏标签:弹幕射击, 东方旧五作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1998年08月14日

游戏介绍游戏剧情登场角色

《东方幻想乡》是《东方Project》系列的第四部作品,相比之前的作品,加入了“低速模式”和“擦弹系统”,已大致具备后作系统的特征。六关卡并追加Extra关卡。

游戏故事是讲博丽神社又遭妖怪入侵,博丽灵梦在清除入侵妖怪后,试图找出妖怪入侵的原因,无意间发现是源于博丽神社后的一个湖中心的小岛,于是前往该岛调查。

博丽灵梦(旧作)

自机一号,有两种火力配置可以选择。

雾雨魔理沙(旧作)

自机二号,有两种火力配置可以选择。

橘子/奥莲姬

第1关卡头目,妖怪,因此要被灵梦消灭,而魔理沙消灭其仅因为其挡路……

胡桃

第2关卡头目,妖怪,试图守住通往湖中心岛的道路。

艾丽

第3关卡头目,妖怪,是幽香住宅「梦幻馆」的守门者,看守着梦幻世界和现实世界的边界,使用一把大镰刀。由于很少人来,所以很惊讶玩家的前来,在败于玩家时说是由于久未战斗的原因。

幽香(旧作)

第5,6关头目,妖怪,连接梦幻世界和现实世界的「梦幻馆」的主人,擅长使用花和伞子进行攻击。最早栖身于幻想乡的妖怪之一。

梦月

EXTRA关卡第一名头目,玩家偶然到达某个奇怪世界后遇见的恶魔。

幻月

EXTRA关卡第二名头目,梦月的姐姐,在梦月被玩家击败后支援妹妹的。

点评东方幻想乡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