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胆枪手

孤胆枪手 Alien Shooter

发行平台:PSV, iOS, Android, PC
游戏类别:STG:传统射击
开发商:Sigma Team
发行商:Sigma Team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异型终结者
系列游戏:孤胆枪手
其他链接: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03年09月15日

游戏介绍游戏版本

《孤胆枪手》系列游戏是由Sigma开发的射击游戏,英文名 Alien Shooter ,游戏是以从上往下的俯视进行的,键盘上下左右或者AWSD操作移动,鼠标射击(鼠标右键也可以移动),操作简单上手容易,怪物超多,各种可以使用的武器也很多,在射击到怪物身上时还会把怪打暴,鲜血四溅。一共发布了5个版本,包括:《孤胆枪手》、《孤胆枪手之英雄归来》、《孤胆枪手2》、《孤胆枪手之重临》、《孤胆枪手2:重装上阵》。Sigma在《孤胆枪手》系列的基础上开发出《僵尸枪手》1、2,使游戏情节得到延续。

一共发布了5个版本,包括:《孤胆枪手》、《孤胆枪手之英雄归来》、《孤胆枪手2》、《孤胆枪手之重临》、《孤胆枪手2:重装上阵》。Sigma在《孤胆枪手》系列的基础上开发出《僵尸枪手》1、2,使游戏情节得到延续。

点评孤胆枪手游戏

用户名:

系列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