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

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 Call of Duty: Infinite Warfare

发行平台:PC, XboxOne, PS4
游戏类别:FPS:第一人称射击
开发商:Infinity Ward
发行商:Activision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决胜时刻:无尽战争
游戏引擎:IW
主要角色:Nick Reyes
系列游戏:使命召唤
游戏标签:射击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6年11月04日

游戏介绍游戏设定游戏角色武器制造商

《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是一款由Infinity Ward开发,Activision发行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为使命召唤系列的第十三款主系列作品。游戏预计于2016年11月4日在Microsoft Windows、PlayStation 4和Xbox One平台发行,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版同步发售。

游戏引入了新的设定、外层空间和游戏机制,如零重力环境等。玩家扮演Tier 1特种作战飞行队队长尼克·雷耶斯(Nick Reyes),操纵定制的战舰Retribution号进行空中作战。据开发商称,游戏将聚焦太空战斗。太空作战与实地作战之间的转换被描述为“无缝”。玩家Retribution号中可以开始主要战役任务,次要任务会解开新物品和故事细节,并对敌对船只发动袭击。游戏主背景为人类发展太空矿业为科技提供资源,尤其为太阳系小行星,随后小行星发展壮大,其中居住的殖民人类认为地球人类强占资源,资源争霸战上演。

《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包含三种独特的游戏模式:战役模式、多人模式,以及殭尸模式。战役模式回归系列作充斥坚毅刻苦的军事根源,随著丰富且引人入胜的剧情,英勇无畏地面对未来战争。玩家将进入经典风格的大规模战争故事,背景设于未来,人类的衝突战火已延伸至太阳系。在新的故事中,主角将扮演舰长的角色,率领众手下对抗敌人,新的多人模式的移动系统也有所改变,将著重于前线的交战状态。游戏还有多个竞争性多人模式和多人合作僵尸模式,僵尸模式则是全新的游戏机制与故事。

 在《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中,玩家将扮演一名指挥官来管理战舰“惩戒号”的各位船员,他们都来自于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背景。玩家可以在完成主线任务以及支线剧情后与这些角色进行互动,体验一下周围正在改变的世 界。

Reyes中尉

玩家将在CoD13的单人战役里扮演这种帅气的中尉,并通过他的视角来体验一系列的战争事件。作为SCARS(特别战斗空中侦查组)的中尉,他很快成为了“惩戒号”的舰长。作为指挥官,你需要为各种任务来做各种决定,而不能只是以士兵的角度来考虑问题。另外他也不像那些传统的坐在椅子上发号施令的指挥官,在各个任务中你也需要深入前线进行战斗。所以与以往的CoD中不同,你不再是一名等待命令的士兵,而是统筹全局的负责人。

Raines将军

Raines是我们主角的长官,会为我们刚刚升迁的主角提供一些见解和指导。在SDF殖民防御阵线突袭日内瓦的年度舰队阅兵之后,他也将装备武器前往前线。

Omar中士

他负责领导“惩戒号”上的陆战队员,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兵。他的不通情理的倔脾气有点棘手,不过他总能搞定各种麻烦的任务。他和主角的看法和见解有些时候可能有些分歧,但是这位老兵绝对是你最坚实的后盾。另外由于家人的变故他和殖民防御阵线军有些个人恩怨。

Salter中尉

作为主角SCARS中的同僚,她和主角有着紧密的关系。Salter对主角的新升职有些不满,毕竟他们原来是在任务面前是对等的关系。当然这样的紧张气氛没有改变他们的关系,只不过在交流时还是有点挑战。Salter是位典型的先行动后考虑的士兵,并会不顾一切去完成那些她认为需要完成的任务。

ETH.3n

ETH.3n或者说“增强型战略人形机器人第三代修订版”,是作为完美战斗机器打造的,他要比任何人类都更加强壮和迅捷,另外他还加装了程序可以模拟人类的感受。这些AI使得他也能够在战场上与人类士兵进行交流和互动,虽然刚开始在Omar的麾下他并没有得到重视,不过作为士兵,他的实力无人能及。

Kendall Ballistics:这是地球上最传统的武器制造商,他们制造的诸多武器设备都非常经典,通常COD的粉丝和军迷们一下就能认出来他们的产品,看起来在未来的战斗中还是需要这些“老家伙”上场,比如配有LED GPS显示器的M4。

Mashimo:这是一家专注于能量武器的“廉价”厂家,不过这丝毫不影响他们的产品质量,他们的高能量,快射速武器通常有多重功能,比如他们的冲锋枪可以随时切换成霰弹枪。因为使用的是能量源而非子弹,所以你可以快速点射,也可以将能量组织成近距离强力打击。能量即弹药,这使得玩家有更多的方式分配弹药,比如你可以使用弹夹为自己的能量电池提供额外能量。

Fujiwara:如果说Mashimo是经济性轿车,那么Fujiwara就是法拉利的代表,他们的高端能量武器通常具有煞费苦心的设计和精良的功能,我们可以在他们的产品中见到一些非常“炫酷”的武器,比如MOD2,这把冲锋枪可以应付中远距离的敌人,同时也可以拆分成两把手枪,来解决近距离战斗。

EDI和Atomic Dynamics:这两家公司致力于实验新型武器和秘密原型机。所以如果你想找一些高精尖的东西,他们则是首选。不过EDI的产品质量非常的高,而Atomic Dynamics的产品则不那么考究,出产的枪械多有零件暴露在外。不过当你使用轨道炮或者电子武器的时候,实用性总是比样子重要。

点评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