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修改器 > S > 文章内容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修改器 + 3

英文名称: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相关操作:评论(9)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工具作者:依然寂寞
工具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09-11-29

最新更新热键数值版,可以手动输入数值,完美解决下关没有弹药问题,直接输入按键即可,无须切换到修改器.

输入数值 按相应按键即可,本修改器属于内存修改,可以在游戏中直接使用,

修改器已经完全整合, 很多东西界面已经隐藏,开启前两项可以实现无限子弹,无限弹夹,无限闪光,无限手雷,无限烟雾弹,无限震撼弹,不换弹夹等功能,第三项就是无敌模式和一击必杀了,至于第四项即是取消一击必杀.

修改必看:

1、本关即将结束之前,最好取消一下无限子弹和不换弹夹,等下一关在打开,否则会出现没有子弹的情况,看到好多朋友说的这个问题,我并没有遇到过!所以为了安全起见 还是暂时先关一下此项功能比较好.下一关在开启此项

2、新加入的无敌功能已经整合了一枪就死.如果不想要一枪就死,而是单方面的想要无敌,只需把最后一项打上勾即可,如想取消无敌,直接把无敌前面的勾取消。

3、不想使用修改,记得把钩去掉,如果出现没子弹等异常,先把前两项勾去掉,在拣把武器之后重新打勾,依然实现无限功能。

修改器再次更新,请重新下载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9.11.11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修改器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