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0:幽灵

使命召唤10:幽灵 Call of Duty: Ghost

发行平台:PC, Xbox360, XboxOne, PS3, Wii U
游戏类别:FPS:第一人称射击
开发商:Infinity Ward
发行商:Activision Blizzard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決勝時刻:魅影
系列游戏:使命召唤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3年11月15日

游戏介绍

早先零售商Tesco泄漏了新作名称《使命召唤10:幽灵》,同时发布了封面,据悉,仍将设定在“现代战争”系列背景,不过剧情将更近未来(类似黑色行动2的设定),同时包含很多未来风武器,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副标题不是经典角色“幽灵”,这个复数的单词很可能表示的“未来战士”的昵称。Activision 还表示本作将会带给玩家全新的故事、玩法以及角色,根据已公布的情报显示,《使命召唤10:幽灵》将会由曾经以电影《天人交战》拿下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的 Stephen Gaghan 来担任。而在角色方面,打从发表会前的预览影片与海报中就已经被眼尖的网友捕捉到,并在这次的实机影片中频频出现的军用犬,其在游戏中所扮演的角色也相当地令人期待。

点评使命召唤10:幽灵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