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2

看门狗2 Watch Dogs 2

发行平台:PC, PS4, XboxOne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Ubisoft Montreal
发行商:Ubisof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看门狗
其他链接:下载,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6年11月15日

游戏介绍游戏特色游戏玩法15个新特性

看门狗2》(Watch Dogs 2)是一款由Ubisoft制作并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玩家扮演年轻的聪明黑客马可仕.哈洛威(Marcus Holloway),来到技术革命的起源地:旧金湾区。 加入最恶名昭彰的黑客团体 DedSec,执行史上最大规模的黑客行动,彻底消灭犯罪首脑用来大规模监视操控市民的侵入性运作系统 ctOS 2.0。

探索动态开放世界,充满各种游戏操作可能。

骇进每一组联机装置,控制城市公共设施。

根据你的游戏风格培养不同技能,升级你的黑客工具:遥控车、四旋翼无人机、3D 打印武器和更多内容。

在全新的合作模式和对抗式多人游戏与好友无缝联机,享受全新的《看门狗》游戏体验。

与前作类似,《看门狗2》是一款具有隐蔽元素的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为开放世界,以第三人称视角进行,故事设定在虚构版的旧金市。旧金由6个不同的区域组成:市中心区、市政区、海岸、奥克兰、马林和硅谷,每一区域都有其各自的特点和美学设计。玩家可以步行或使用汽车、卡车、摩托车、四轮车和船只等交通工具探索城市。交通工具进行了全面修改,并且更加容易获取。玩家还可以在开车时使用自己的武器射击。主角的特技技巧也有所提高,具有环城跑酷的能力。 

玩家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完成游戏任务,既可选择使用枪械或马可仕的近战武器(一个附着在弹性索上的撞球)直接突入,也可用隐身办法逃避敌人或使用马可仕的泰瑟暂时麻痹他们。游戏有一个升级的黑客系统。马可仕可以修改每个非玩家角色的个人信息,侵入并操纵游戏中的汽车和手机,入侵汽车和红绿灯来扰乱交通。他还有一个远程遥控车、一个四轴飞行器和一个由他控制的遥控器。游戏的等级系统也回归,项目被分为三类:隐身、侵略者和欺诈者。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游戏风格选择升级。游戏有多个主要剧情任务和被称为“行动”的支线任务。完成这些行动后,马可仕的追随者会增加,他们会在任务中帮助玩家,完成最终目标

玩家不再是孤独行动

在游戏的剧情任务中,由于主角Marcus Holloway隶属于黑客组织DedSec,所以在执行众多任务中,玩家需要与组织中的NPC进行合作这相对于前作中主角的独狼行动,势必将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有类似于《全境封锁》的合作模式

玩家在游戏中执行具体任务是可以选择是否与其他玩家进行合作,类似于在《全境封锁》中,玩家在执行某个任务时,可以选择去线上匹配其他玩家一起执行任务,但同时游戏不会强求玩家一直进行在线模式,玩家可以完全选择离线进行单人模式。

不会加入AR游戏模式

游戏将不会像一代那样有一些AR游戏模式,但官方暗示也会在游戏中加入其它非常具有代入感的游戏模式。

地图完全开放

在育碧的《刺客信条》系列和《孤岛惊魂3》中玩家要解锁一定区域的地图需要在游戏中高处找到“鸟瞰点”,而在这部作品中育碧将不会降入这样的模式,游戏中的地图完全开放,玩家可以自由探索。

更大的游戏地图

新作中的游戏地图将会更大,相比于前作中的芝加哥,新作中的旧金游戏地图大小将是前作中的二到三倍。

更具特色的游戏区域

在前作中,很多玩家都抱怨,游戏中芝加哥缺乏生机,游戏中的每个区域也缺乏应有的特色。但在这部新作中,官方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新作中的旧金将呈现各具特色的游戏区域。例如,市中心将呈现商业区的景象,而在硅谷将有众多的知名IT公司和高校分布。

全新的跑酷系统

之前我们已经报道过,游戏在制作过程中,专门聘请了专业的动作设计团队为游戏设计跑酷系统。全新的跑酷系统将帮助玩家到达更多的区域,同时也可以让人物的动作更加炫酷。

更加优秀的驾驶系统

驾驶系统也是前作中备受玩家诟病的地方。育碧官方表示新作将改进会玩家的载具操控体验。新的载具操控系统也将更加拟真,同时玩家也有望在游戏中可以一边驾驶一边进行枪械射击。

入侵系统全新升级

新作中玩家的将会更为强力的入侵能力,游戏中几乎所有电力装置都可以被入侵,玩家可以通过各种入侵行动帮助自己完成任务,执行任务的自由度也将因此有巨大的提升。

主角有全新的道具可供使用

新作中主角将会有两种主要全新道具可供使用,一种是四轴飞行器另一种是一种类似于的《彩虹六号:围攻》中的监视小车。这两种道具不仅可以帮助玩家进行远程入侵行动,同时也可以帮助玩家攻击敌人。

更加强力的近战武器

新作中除了前作中可以使用的近战武器之外,还为主角加入了全新的迷你链球这种强力的近战武器。

玩家可以尝试“无杀流程”

新作中玩家可以使用泰瑟电击枪完成整个剧情任务,从而实现一人不杀这样的剧情流程。这种点击枪可以暂时瘫痪敌人,从而让主角更为方便地执行任务。

强化的潜行系统

纵然新作中的主角非常强力,但玩家依然可以选择潜行这种方式进行游戏。

更加复杂的技能系统

玩家的潜行也会受到相关技能强度的影响,新作中将会沿用前作中的技能系统,但同时也会更加强化其中的技能分支。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战斗风格选择升级相关的技能分支。

支线任务将影响主线剧情

新作中的支线任务不同于前作,任务的选择和执行方式将会影响到主线任务。例如,玩家在支线任务中可以获得执行主线任务时的帮手和得到黑客组织DedSec的支持。

看门狗2截图
看门狗2截图

看门狗2相关图片共 14 张

《看门狗2》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7 SP1, Windows 8.1, Windows 10系统,64位
处理器:Intel Core i5 2400S 2.5 GHz,AMD FX 6120 3.5 GHz
内存:6 GB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660 2GB,AMD Radeon HD 7870 2GB
硬盘空间:50 GB 可用空间

点评看门狗2游戏

用户名:

系列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