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

彩虹六号:围攻 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

发行平台:PC, XboxOne, PS4
游戏类别:FPS:第一人称射击
开发商:Ubisoft Montreal
发行商:Ubisof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游戏引擎:AnvilNext
游戏评级:18+ 限制级
系列游戏:彩虹六号
游戏标签:动作, 策略, 战术, 射击
其他链接: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5年10月13日

游戏介绍游戏特色观察者模式

由 Ubisoft 蒙特娄工作室主导开发、启发自真实世界当中的反恐组织,《彩虹六号:围攻》将引领玩家进入致命的近距离衝突之中。本作将以系列作中首次登场的全新设定、领导玩家投入反恐攻坚行动之中、以新型态的突袭方式对付能将藏匿点部署为现代堡垒的敌方阵营;而「彩虹六号小队」也随即将展开行动,攻入敌方据点完成指定目标。   

《彩虹六号:围攻》提供了防守方前所未有的掌控能力、并且能够自行部署防御工事,包含强化牆面与楼板,妥善运用铁丝网、盾牌、地雷以及更多物件;攻坚方则具备迷你无人侦察机、薄片式炸药且能运用绳索垂降等不同方式展开全面突袭。过程当中每一次快节奏、致命且独一无二的攻坚设定都将把双方阵营的激烈交火、策略性玩法与线上竞技体验带向新的层次。

谈判破裂,准备攻坚

在本作中,玩家将可体验《彩虹六号》系列首次登场的「围攻」要素、以新型态的突袭方式对付能将藏匿点部署为现代堡垒的敌对阵营;而「彩虹六号小队」也随即将展开行动,攻入敌方据点完成指定目标。

要面对这般挑战,玩家将拥有过去系列作品中未曾有过的自由度展开一场又一场的激烈交火。结合了战术地图、无人侦察机以及全新的绳索垂降系统,彩虹六号小队现在拥有比以往更多的选项来策画、攻击或是控制局势。

来自全球的反恐特勤队菁英

反恐特勤队(Counter Terrorist Unit)专门应对各种棘手的情势,包含精准的执行人质救援行动。身为近距离作战的专家,他们受过室内环境作战的专业训练,将可以紧密的队形展开行动、执行爆破以及战术协调。

《彩虹六号:围攻》当中将收录来自全球 5 个知名真实反恐特勤队的「特勤干员」(Operator),包含英国 SAS、美国 FBI 与 SWAT、法国 GIGN、德国 GSG9 以及俄罗斯 Spetsnaz。这些特勤干员各自拥有独特的专精技能来执行任务,包含不同个性与装备,有些将目标著重在突击、有些则偏向防御,他们将可与团队结合并且创造出全新的攻坚策略运用。

程序性场景破坏要素

场景破坏是「围攻」游玩要素当中的关键,透过 Ubisoft 蒙特娄工作室所自行打造的 Realblast 技术、带来过去未曾有过的环境破坏效果。像是打穿牆壁、创造新的火线、即使天花板和地板也都能遭受破坏来创造新的突入点,带来拟真与非脚本式预先定义的程序性环境破坏要素。这意味著游戏场景将更为真实、独特且充满变化,例如子弹口径或炸药用量的不同都能产生不同的效果。这些都将赋予玩家截然不同的游玩方式与战术策略运用、成为游戏致胜关键。

「观察者模式」(Spectator Cam),《彩虹六号:围攻》让第 11 名玩家有机会加入 5 对 5 多人对战或赛事中、并以观察员的身份观赏完整游戏实况。除了传统的「第一人称视野」外,「观察者模式」还带来了「战术视野」(Tactical View)这种互动观点,让玩家选择及自动追踪个别玩家、亦可在地图上自由移动镜头视角来观察所有玩家、队伍和目标。

「观察者模式」让玩家能即时综观队伍策略与玩家战术,使得观赏多人游戏的过程既能长见识又具娱乐性。

彩虹六号:围攻截图
彩虹六号:围攻截图

彩虹六号:围攻相关图片共 21 张

《彩虹六号:围攻》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7, Windows 8.1, Windows 10 (需64位系统)
处理器:Intel Core i3 560 @ 3.3 GHz 或 AMD Phenom II X4 945 @ 3.0 GHz
内存:6 GB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460 或 AMD Radeon HD 5870 (DirectX-11需至少1GB显存)
硬盘空间:30 GB
声卡:100% DirectX 9.0C 适用 声卡

点评彩虹六号:围攻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