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城市:卧底风云

乐高城市:卧底风云 LEGO City Undercover

发行平台:Switch, PS4, Wii U, XboxOne, PC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TT Fusion
发行商:Nintendo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樂高小城,樂高小城:臥底密探
系列游戏:乐高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13年03月18日

游戏介绍游戏评价

《乐高都市:卧底风云》设定在乐高都市中,而玩家需要操控一位名为蔡斯·麦凯恩的卧底去追捕罪犯。蔡斯能够作出不同动作,如翻墙及在竿上摆荡。他还可以得到能解除不同能力的装束,如强盗装束让他能够解锁。蔡斯更可以驾驶车辆及直升机,并将松散的砖块砌成不同物件。而Wii U GamePad亦有多种用途,如扫描并定位罪犯。

《乐高都市:卧底风云》的游戏模式借鉴了《侠盗飞车》中很多元素。但是,此游戏与侠盗猎车手系列的最大差别,就是玩家需要担任警察一职去追捕罪犯,而非成为罪犯犯罪。此游戏亦借鉴了不少任天堂著名游戏的元素,如玩家可以穿过一些乐高管道,而这些管道实是借鉴玛利欧系列中的管道。

《乐高都市:卧底风云》主要获得正面的评价。Metacritic得出了此游戏的分数为80分,盛赞其幽默及设计,但却批评其冗长的加载时间及缺乏需要合作的多人游戏。IGN给予此游戏8/10分,称赞其广大的游戏地图,但却批评其仿制其他游戏。Eurogamer则给予此游戏9/10的评分,并指出此游戏是“伟大作品、闪烁的设计及值得称赞的元素的混合体”。

另外,GamesRadar给予此游戏4/5星,称许游戏有创意地利用职业设定及奖励性的难题,但却指出游戏缺乏多人游戏。GameTrailers给予此游戏8.4分,并把它称为“迄今为止在此游戏系列中最好的游戏”。而Nintendo Insider则给予此游戏85%的得分,并指出此游戏“标志着TT Fusion的创意走向一个更大胆的新方向”。

点评乐高城市:卧底风云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