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

看门狗 Watch Dogs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PS4, Wii U
游戏类别:ACT:动作游戏
开发商:Ubisoft Montreal
发行商:Ubisof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駭客戰爭,谍战危机
游戏引擎:Disrupt
主要角色:Aiden
其他链接:下载,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3年11月19日

游戏介绍游戏剧情全新引擎游戏特色

《看门狗》星一种开放世界型第三人称电子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扮演艾登·皮尔斯(诺姆·詹金斯配音),透过黑客各种与城市中心操作系统(ctOS)链接的电子系统,以解决大量任务。例如艾登可以入侵他人的手机,盗取其银行资料并利用这些资料窃取其银行储蓄。艾登亦可以引发交通设备故障,以引致交通意外发生。艾登更可以进行跑酷。玩家在游戏中透过扩增实境查阅市民的个人资料,并推测其潜在行为。玩家在游戏中须要完成任务,包括杀死指定目标、逃避警察、保护潜在受害者等。此游戏更有在线多人模式,允许玩家在多人模式中控制监控摄像机入侵对手。

《看门狗》的游戏发生在一个正在进行信息战、数据互联、电子产品日渐普及的世界中。《看门狗》设定在其中一个设有一部管控整个城市资讯的超级电脑「中央操作系统」(CtOS,Central Operating System)。中央操作系统几乎控制了城市内的每一件电子仪器,并储存了所有市民的个人资料及行动纪录。游戏指出2003年美加大停电是由一位黑客引致的,并因此导致中央操作系统的出现。这个游戏的故事将跟著高度熟练的黑客艾登·皮尔斯发展,且艾登会利用「拳头和智慧」完成不同的任务。

《看门狗》力图给玩家呈现出一个真实的、生动的自由世界,玩家需要竭尽所能去废除一个腐败的体系。 最大特色在于主角可以潜入城市中任何相互连接的电脑系统,无论是通过操纵交通灯引发一次30辆车连环追尾事故用来在闹市枪战中诱捕敌人,还是入侵城市中无所不在的保安摄像机以得到任何人的个人信息,在游戏中就意味着你几乎可以支配整个虚拟世界。

「本作中的开放世界将允许玩家在时速 240 公里的狂飙速度下、皆能无接缝读取呈现城市中所有细节」,Ubisoft 蒙特娄工作室资深製作人 Dominic Guay 强调:「我们希望打造出一个动态的游戏世界,让玩家能自由与之互动,而当中所发生的事件也都是即时运算动态产生而非只是预设好的段、此举将为游戏世界注入前所未有的生机」。

Disrupt 引擎是专为《看门狗》所打造的全新游戏引擎,Ubisoft 透过许多业界资深人才所组成的技术团队、当中包含了《战地3》Dunia 引擎及《刺客信条3》Anvil 引擎的开发成员,以全新技术来呈现现代城市中的一切人事物;此一引擎架构甚至可望把整个《看门狗》游戏世界与线上功能结合,这个基础将允许製作团队以全然不同的方式打造新形态的多人连线玩法。

侵入城市系统:《看门狗》发生在一座完全模仿现实的城市中。玩家能够利用智能手机即时控制城市的基础设施,可以通过操纵交通信号灯,把敌人困在三十辆汽车的连环车祸中,或是拦下并登上一辆列车以躲避当局追捕,还可以通过快速升起吊将将躲过抓捕。一切连接在城市ctOS系统中的物件都能成为玩家的武器。

街头正义:生活在以暴制暴盛行的芝加哥市区,玩家需要掌握了街头斗殴的技巧,通过警棍用致命打击放倒敌人,或者体验前所未有的枪战——其物理仿真足以与任何射击类游戏相比肩。玩家还将有机会获得总共超过30种传统武器。

飙车竞速:在受到开发了饱受赞誉的《狂飙》系列并享有盛名的育碧Reflections工作室鼎力协助后,《看门狗》能够为玩家提供稳定的马力爆发。玩家可以驾驶超过65辆具有最高物理操作水平的交通工具,在完成任务的同时探索巨大的都市。

一切尽在掌握:《看门狗》采用全新的Disrupt引擎,该引擎使用了先进的数据处理和坐标算法,为玩家带来惊人的画面和真实度无与伦比的体验。Disrupt引擎带给玩家影响游戏剧情、城市和市民生活的能力,您的选择将会在城市当中带来一连串的连锁反应。

动态导航:在《看门狗》中,玩家不仅能够利用ctOS系统达成自己的目的,还能够利用城市街道。在现实世界中的芝加哥,玩家可以穿过建筑或爬到楼顶来捕捉目标。

系统需求

看门狗截图
看门狗截图

看门狗相关图片共 6 张

《看门狗》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SP2)、Windows 7 (SP1) 、 Windows 8(64
处理器:Intel Core 2 Quad Q8400 2.66Ghz 或 AMD Phenom II X4 940 3.0Ghz 或更高
内存:6 GB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460 或 AMD Radeon HD 5770 或更高
DirectX:DirectX 11
硬盘空间:25 GB
声卡:Direct 9.0c 兼容声卡

点评看门狗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