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仙女座

质量效应:仙女座 Mass Effect: Andromeda

发行平台:PC, PS4, XboxOne
游戏类别:FPS:第一人称射击
开发商:BioWare
发行商:Electronic Art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质量效应
游戏标签:科幻, 太空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7

游戏介绍主要特色

《质量效应:仙女座》游戏故事发生在仙女座星系的赫利俄斯星群,无论从时间上还是空间上,都与《质量效应》的“指挥官谢帕德”三部曲及其结局相距甚远。玩家扮演被称为“探路者”的探险家,为了寻找人类的新家而进行远征。在求生存的殖民过程中,将会遭遇“狂野的领域”、“冷血的暴徒”以及“好战的外星种族”。

《质量效应:仙女座》将以全新故事内容进行诠释,故事主轴将来到仙女座星系,将以远离银河系的仙女座星云作为全新故事舞台。人类为了寻找生存空间远离家乡,并与宇宙中不同类型的生物和种族进行接触。《质量效应:仙女座》这款新作品采用「寒霜引擎」开发,在画面和质感上提升了非常多,除了单人线剧情任务外,也加入了四人团队合作内容。

《质量效应:仙女座》将带领玩家越过银河,前往遥远的仙女座星系。 玩家将在这裡带领我们在敌对领土为新家园而战斗 - 因为我们在这裡是外星人。 您要运用可深入发展和自订的系统,扮演做为受过军事训练之探险小队的领导人:「开拓者」。 

这是一个关于人类新发展的故事,在整个游戏中,玩家的选择会最终决定我们是否能在仙女座星系生存。

成为开拓者:

在危险的新星系描绘出您的航道。 在寻找人类新家园的途中,发掘仙女座星系蕴藏的丰富内涵之时,您将揭开异星世界的神秘面纱。

回到您所爱的《质量效应》世界:率领首批到达仙女座的人类,穷尽一切努力寻找新家园。 在全新的《质量效应》章节中,认识并僱用从未见过的有趣角色,他们都卷入了这场满是谜团和银河衝突的史诗太空传奇裡。

空前的战斗: 

增加全新内容,如可遭破坏的环境、强化跳跃力而增加的垂直度、全新武器及生化类物品,让战斗变得更加刺激。

玩出自己的旅程:

利用惊人的武器、力量,和技术打造强大的英雄。 随著技能及武器发展树变得更加弹性,您将能重现自身的游玩风格,以在强大的外星敌人面前变得坚不可摧。

加入APEX部队:

《质量效应:仙女座》中的多人游戏提供以兵种为基础的4人合作火力小组体验。 与三名好友合作,面对敌人威胁并保有仙女座开拓行动的趣味性。

点评质量效应:仙女座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