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3:奥米茄

质量效应3:奥米茄 Mass Effect 3: Omega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游戏类别:FPS:第一人称射击
开发商:BioWare
发行商:Electronic Art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质量效应
游戏标签:DLC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11月27日

游戏介绍游戏背景几个要点

大家已经知道了《质量效应3》DLC“奥米茄”中将要亮相的女突锐星人。今天外媒又曝出新的游戏截图。我们可以看到埃莉亚横冲直撞的场面,完爆男性角色!

“奥米茄”是《质量效应》史上最大的DLC,比原先最大的还要“大两倍”,玩家将带领埃莉亚和一个突锐女战士,与塞伯鲁斯将军Petrovsky争夺控制权。

根据神堡所掌握的情报可知,地狱犬即将席卷欧米茄(Omega),欧米茄女王Aria显然不会坐视不管。

但即便身怀乘自阿萨丽突击队的深厚生化异能功底,Aria能做的也是自保而已,手下那些杂牌军显然不是训练有素的地狱犬部队的对手。

于是,看人一贯鼻孔朝上的Aria如今要求助于薛帕德指挥官,两人早在ME2中就有过交集。

神堡吃不准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只知Aria若与薛帕德结盟,将成为一股不可阻挡的势力横扫整个欧米伽殖民地。

很好,女王主动找上门来,推遍宇宙无敌手的太空种马如今有望达成母女通吃的成就?可惜女儿已经不在了……Aria这一次既能为女儿报仇,又能在薛帕德指挥官的胴体上与爱女重逢。

1.本 DLC 11/27 释出

2.本 DLC 内容大致为  Aria T'Loak 反攻 Cerberus 所佔据的 Omega

3.第一位女突锐人将登场(名字将为 Narim)

4.15美金或1200 BioWare Points 或1200 微软点数

5.质量效应史上最大的 DLC,将为 Leviathan 的两倍大

点评质量效应3:奥米茄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