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存档 > Z > 文章内容
质量效应3

质量效应3 & DLC完美多周目存档(装备/物品/技能全满)

英文名称:Mass Effect 3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存档作者:okkyy
存档数量:2 款
更新次数:2 次
最后更新:2013-03-14

存档介绍

+

完美多周目存档——装备物品技能全满;战斗和剧情交替保存,可直接开打或是看剧情,也可玩全部DLC任务

质量效益1、2、3代,斜坡英雄之旅一路走来感慨多多。结束之时,发帖留作纪念。

全队友,包括凯登和阿什丽。

全部满级的单人武器和配件,当然包括盔甲。

全部物品,还有机器狗,当然包括服装。

强化过的渗透者,更具攻击性。在医疗舱可还原。

全技能解锁,当然包含:神射手、掠夺、黑暗通道、支配、闪光和鞭击。

交替、清晰的存档方式便于分别体验各个战斗和剧情。将会陆续更新完全部阶段的存档。从第2个存档开始就拥有以上资源,保存在武器台旁边。进攻幻影人基地前夕的存档是第51存档,还没开始3DLC。

从第25存档开始就可以玩3DLC了。塔莉在剧情上是在第45存档加入的。

使用说明

+

使用:压缩包解压至X:My Documents\BioWareMass Effect 3\Save\Shep_21__061212_3f6a205目录下。

说明:这只是存档,当然要安装了相关DLC才能调用相关内容。存档保存基本上是线性的。从第2存档开始,全部队友就满技能点升好级了,且配置了挑选的武器(服装是默认的),这些武器队友使用攻击频率可能较低(游戏原本的问题),可用以下稍作调整的Coalesced文件使队友开火更频繁、更合理。

Coalesced文件的压缩包解压至X:\Mass Effect 3\BIOGame\CookedPCConsole目录下,注意备份原文件。

祝大家玩的开心~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3.14质量效应3 & DLC完美多周目存档-存档
2013.03.14质量效应3 & DLCCoalesced文件-Coalesced文件

相关下载

质量效应3
质量效应3 & DLC三光结局存档
英文名:Mass Effect 3
文件数:1
作者:jxpt
日期:2013.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