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原始杀戮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 Far Cry: Primal

发行平台:PC, PS4, XboxOne
游戏类别:FPS:第一人称射击
开发商:Ubisoft
发行商:Ubisoft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极地战嚎:原祖,极地战嚎:野蛮纪元
游戏引擎:Dunia 2
系列游戏:孤岛惊魂
游戏标签:开放世界, 生存, 狩猎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16年02月23日

游戏介绍游戏剧情游戏特色

Ubisoft Entertainment 正式發表《孤岛惊魂》系列最新作《Far Cry Primal》,對應平台為 PC,PlayStation 4 及 Xbox One,

本作以石器时代为背景,所追溯时代之久远超越其他游戏,故事则描述在长毛象及剑齿虎等猛兽环伺,以及敌对部落虎视眈眈的环境之下,主角 Takker 吸收伙伴携手力求生存的过程,在系列作强调的「人类限陷入疯狂的极限状态」主题下,看玩家如何在既无枪弹也无载具的时代再度挑战不可能的任务(主要武器为弓箭和石器。)。

本作特色之一为在确保玩家本身及伙伴们安全的前题下展开游戏,并在遇见新角色后增加小队成员,团队规模也将随之扩大。游戏并新追加了工匠系统,不但能将捕获猎物的骨头做成武器,还能在夜里点火取暖,并预防动物入侵等满足各种生存所需条件。

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塔卡」(Takkar),一位老练的猎人,也是他所属族群中的最后倖存者。踏上「欧罗斯」(Oros)这片宏伟又野蛮土地的玩家,只有唯一一个目标:在这个人类被当成猎物的世界中生存下去。在这个旅程中,他将会遇见许多令人难忘的人与事,而遇到的这些人也将协助玩家击退并且驯服荒野上的危险;玩家将展开旅程,成为驯服荒野的第一人,并且挣脱灭绝命运。过程中,他们将运用猎得的野兽骨头製作武器和工具、狩猎食物、学习用火、击退凶残的掠食者并对抗其它部落,进而征服这个世界。

欢迎来到石器时代,这里充满了极度的危险和无尽的探险,巨大的猛犸象和剑齿虎统治着地球,而人类处于食物链的最低端。作为狩猎团队的最后一位幸存者,你将学会如何打造致命武器,避开凶猛的捕食者,和地方部落斗智斗勇,征服奥洛斯(Oros)大地,成为最顶端的捕食者。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

石器时代提供了全新的情节设置,充满不可预料的残害,危险的威胁以及《Far Cry》系列著名的精彩剧情。 

克服灭绝:

扮演塔卡(Takkar),一位经验丰富的猎人且是团队中最后一位幸存者。目标只有一个:在自己被当做猎物的世界里存活下来。 

凶猛的野生动物和野人以及磅礴的世界:

这是人类成为统治者之前的世界,这里被危险的剑齿虎统治着,巨大的猛犸象就是王者,大量成群的麋鹿在平原中穿梭。在这未开化的奥洛斯自由世界里,找到他们以及更多可怕的动物,他们就藏在高耸的红杉林里,粗糙的针叶林,寒冷的冰上,还有潮湿的沼泽里。

点评孤岛惊魂:原始杀戮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