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13

最终幻想13 Final Fantasy XIII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Square Enix
发行商:Square Enix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最终幻想
其他链接:下载,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4年10月09日

游戏介绍故事背景

《最终幻想XIII》(日语: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I,英语:Final Fantasy XIII)是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为PlayStation 3和Xbox 360开发并发行的游戏机角色扮演游戏(RPG)。游戏于2009年12月在日本首发,2010年3月在欧美發行,2010年5月在台湾和香港发行繁体中文版,这是最终幻想系列的第13部本传游戏,也是系列发行23年来的首部官方中文版游戏。系列使用了快节奏战斗系统的新系统,通过“水晶盘”决定角色能力的发展,并使用了可定制的“阵式”系统来控制角色所使用的能力。《最终幻想XIII》使用了系列前作的一些元素,如召唤兽、陆行鸟和飞空艇。

游戏发生在一个名为茧的虚构浮空世界,其政府圣府下令,将可能接触到遥远下界“脉冲”的平民全都清除掉。原士兵雷霆,为了救出被下界神般生物烙上烙印,而成为茧之敌人的妹妹,她开始了和政府的斗争。雷霆很快和一群伙伴组成了一个团队,而队伍中的成员也都被烙上了相同的下界生物烙印。为不因使命失败而变成尸骸,他们开始寻找自己被赋予的任务,并和圣府展开对抗。

最终幻想13相关图片共 8 张

《最终幻想13》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XP SP2 或 更高
处理器:2GHz 双核CPU
内存:1 GB RAM
显卡:Nvidia Geforce 8 系列 ATI Radeon HD 2000系列显存 256MB 或 更高
DirectX:DirectX 9.0c
硬盘空间:30 GB

点评最终幻想13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