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闪之轨迹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 Trails of Cold Steel

发行平台:PS3, PSV, PC
游戏类别:RPG:角色扮演
开发商:Falcom
发行商:Falcom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3

游戏介绍新功能最新消息

日本FALCOM宣布,将于2013年内在PS3与PS Vita跨平台推出旗下畅销人气角色扮演游戏《英雄传说:轨迹》系列最新作《英雄传说:闪之轨迹(英雄伝説 闪の轨跡)》。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是PS3/PS Vita首款《英雄传说:轨迹》系列原创新作,采用2004年6月推出的《英雄传说:空之轨迹》同一时代、同一世界(塞姆利亚大陆)的帝国为舞台,描写全新的壮大故事。游戏将活用PS3/PS Vita平台特性,全面提升绘图、演出、战斗系统等的表现。

战术连结系统(戦术リンクシステム)

……比指令型战斗更直觉!更有速度感!提升羁绊之力来压倒敌人!

鲜活语音(アクティブボイス)

……移动、城镇中、对话时等、各式各样场面都有角色语音的豪华演出!

360度自由视角(360度フリーカメラ)

……地图上可360度自由操作视角!更具临场感地表现广大的世界!

※游戏系统为暂定,实际成品的规格可能会有差异。

据介绍,《闪之轨迹》是Falcom旗下人气RPG游戏《英雄传说》“轨迹”系列的最新作品。本作游戏将重回《空之轨迹》所在的“塞姆利亚大陆”,游戏主角人物均来自帝国势力。

Falcom表示,《闪之轨迹》将拥有不亚于《空之轨迹》的庞大故事情节,同时新作还将利用PS3、PSV游戏机强大机能和全新的游戏引擎向玩家展示出更加出色的游戏画面,其中游戏人物将采用标准的日式动漫形象,放弃该系列以往作品中的三头身形象设计,而且还加入了360度视角以及全语音等游戏元素。

在战斗系统方面,《闪之轨迹》将依然采用日式RPG惯用的回合制游戏机制,但Falcom并未透露新作详细的系统细节设定信息。

点评英雄传说:闪之轨迹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