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2:被遗忘的帝国

帝国时代2:被遗忘的帝国 Age of Empires 2: Forgotten Empires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TS:即时战略
开发商:Cysion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世纪帝国2:失落的帝国,帝国时代II:遗忘的时代,帝国时代2:失落王朝
系列游戏:帝国时代
游戏标签:RTS
其他链接:图片, 秘籍
发行时间:2012年12月29日

游戏介绍新特性

属于我们一代人的游戏终于在今天继续给我们带来惊喜,相信所有80后的玩家都不陌生,它正是微软ES推出的经典RTS游戏《帝国时代 II 》系列《征服者》一个全新的非官方扩充资料片,由Cysion组织制作,资料片新增了5个全新文明,40多个新科技,新的剧情战役,并且几乎修复了这款游戏的全部BUG,电脑也将更强,游戏将会变得十分有趣。加入了对于宽屏等众多新分辨率的支持,以及花屏bug的修复 。

5个新文明:意大利、斯拉夫、印度、匈牙利(马扎尔)、印加

28个新科技:包括希腊火,马扎尔掠夺,中国长城。

5个新的兵种:保卫意大利各国的热那亚十字弓手。其他几个新文明有新的攻城兵种,骑兵,步兵和弓箭手。

新改进:可以使用更高的分辨率,与队友交流变的更容易,与Windows 7完全兼容。

点评帝国时代2:被遗忘的帝国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