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罗马复兴

帝国时代:罗马复兴 Age of Empires Expansion: The Rise of Rome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RTS:即时战略
开发商:Ensemble Studios
发行商:Microsoft Studio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世紀帝國:羅馬霸主
系列游戏:帝国时代
其他链接:下载
发行时间:1998年10月31日

游戏介绍新特征

《帝国时代:罗马复兴》(Age of Empires Expansion: The Rise of Rome)是由全效工作室开发的即时战略游戏《帝国时代》的资料片,较前作增加可选民族及相关设定上限。游戏充分吸收了《星际争霸》和《文明2》的优点,游戏画面非常精细,色调非常明亮,而不象《魔兽争霸》那样灰暗,连人在阳光下的阴影都历历在目

游戏和帝国时代相比新增了迦太基、马其顿、帕耳马,以及罗马等四种文明的游戏战场,延伸帝国时代的世界支配权,让古罗马史上最具关键的战争跃现,包括奥古斯都、凯撒对抗克丽奥派翠拉与马克安东尼,还有汉尼柏和他的象兵军团传奇地攀渡阿尔卑斯等,让游戏玩家品味历史上的关键时刻,更有机会可以改变历史,创造新霸主。

新增四类军种,分别为践踏地面军团的肃杀镰刀战车、对抗十字军骑兵的狡诈骆驼骑兵、攻击埋伏弓箭手的勇敢投石者、抵御三桅战船的火战船,此外,还有武装战象也投入这个最新的战役行列。

而为展现战役的临场感,罗马复兴也增加了四种新的地图地形,包括危险的丘陵地、海峡、地中海与版块大陆,让玩家对进行文明的发展与征服有更新的图解策略。

支援各种网路对战功能,而为在连线游戏时避免对手用秘技产生大量的雷射兵致胜,罗马复兴裡创新出现用以感化雷射兵的僧侣。

点评帝国时代:罗马复兴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