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3:游戏终结

战地3:游戏终结 Battlefield 3: End Game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游戏类别:FPS:第一人称射击
开发商:DICE
发行商:Electronic Art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戰地風雲 3:終局
游戏引擎:Frostbite 2
系列游戏:战地
游戏标签:DLC
发行时间:2013

游戏介绍相关细节

DICE今日正式宣布了《战地3》游戏的最后一款DLC《游戏终结》(End Game),高级版玩家不久将会受到DLC的预告片。预告片中的战斗场景将有一辆新摩托车,预计于2012年12月21日在Battlelog的高级版块中公佈。 官方声称“游戏终结”DLC的游戏节奏将属非常快,DLC会引入一些工具和游戏模式活跃性的战场,包括一个丛林风格的“现代启示录“地图(Apocalypse Now)。另外,本DLC还将带来四张新游戏地图,新的载具(包括摩托车),新任务以及新武器 (还很可能会有恐龙的现场!)。

四张为高速战斗设计的全新游戏地图

三项全新载具,其中包含了越野机车

拥有将载具迅速空投之能力以对地面部队进行支援的全新「空中运兵艇」

经典抢旗模式重新回归

点评战地3:游戏终结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