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硬仗

战地:硬仗 Battlefield: Hardline

发行平台:PC, Xbox360, XboxOne, PS3, PS4
游戏类别:FPS:第一人称射击
开发商:Visceral Games, DICE
发行商:Electronic Art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戰地風雲:強硬路線,战地风云:Hardline,战地风云:英雄,战地:硬仗战地:强硬派系
系列游戏:战地
发行时间:2014

游戏介绍游戏剧情游戏模式游戏职业IGN点评

由Visceral Games工作室打造的战地系列——《战地:硬仗(Battlefield Hardline)》将“战场”设在一些犯罪率极高的美国城市,把玩家带入到一场环境比较熟悉而且和系列前作完全不同的“战争”中,陆海空全面作战已经不再。装备着泰瑟枪(一种电击枪,在《特警精英(SWAT)》系列游戏中曾出现)、警棍、棒球棍、绒帽面具(裹住头、颈、脸大部分),《战地:强硬派系》利用《战地》的名号与设定上演了一场玩家之间的“警匪大战”。

本作的灵感始于EA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一次会议,Visceral工作室总经理Steve Papoutsis与DICE总经理Karl Magnus Troedsson的首次会面。他们互相赞誉对方工作室的作品:第三人称恐怖射击游戏《死亡空间(Dead Space)》和战争类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战地(Battlefield)》。随着兴趣相同,话越投机,聊着聊着话题就萌生出双方合作开发一款警匪对抗类射击游戏的想法。

《战地:硬仗》以一系列新的游戏打破了传统战地风云的游戏模式。新的游戏模式为抢劫,拯救人质和血钱。游戏的焦点从以往一直跨越了整个系列的军事背景切换到了警方身上。玩家将有机会获得各种军用机的武器和载具以及警用器材,例如电击枪和手铐。 游戏剧情围绕尼克·门多萨,一名寻求着复仇的特种警察军官展开。在战地:硬仗中,玩家首次能以不同的方法和路径去完成他们的目标,不论是悄悄地或暴力地。一件名为警察探测器的新工具可被用于寻找和标记敌人、重要物品和证据。

《战地:硬仗》以一系列新的游戏打破了传统战地的游戏模式。游戏的焦点从以往一直跨越了整个系列的军事背景切换到了警方与匪徒的身上。

新增游戏模式有:劫掠、血汗运钞、热力追踪、人质营救。游戏方式与游戏界面与战地4相似

劫掠(Heist) - 在该游戏模式下,警方目标是正在实施抢劫的罪犯,而罪犯的目标则是窃取战利品以及钱,并且要想方设法将他们带离撤离点。游戏模式类似于战地3和4中的夺旗。

血汗运钞(Blood Money) - 在该游戏模式下,玩家将从目标地点夺取目标物(金钱)并且送往己方阵营。游戏模式亦类似于战地3和4中的夺旗。

人质营救(Rescue) - 在该游戏模式下,游戏目标是为了解救被罪犯押具两点的人质。另外,执法者也可以消灭所有罪犯来获取胜利。对于罪犯来说,他们的目的是防止执法者达到人质所在位置并且营救他们。

热力追踪(Hotwire) - 在该游戏模式下,罪犯的目的是偷取一辆指定车辆送到小地图指定地点。执法者的目的是阻止罪犯达到他们的目的。

死斗模式(Deathmatch) - 在该游戏模式下,玩家需要通过击杀敌人来获得队伍分数,获得到目标分数的队伍既可胜利。

在死斗模式中,BATA版本测试仅仅放出了“团队死斗”(Team DM)模式。

征服模式(Conquest) - 在该游戏模式下,玩家通过互相占领目标据点来削弱对方兵力值,兵力值先为零的一样败北,同时击杀敌人也能使敌人削弱兵力值。

由于受到战场条件因素的影响,可能硬仗中不会出现大型征服战(Conquest Large)。

游戏职业分为四类,类似于战地4中的四大兵种,但是与战地4相比仍然存在不同。

Operator - 作为突击警察或主力罪犯。配备有突击步枪以及医疗用品来救助治疗队友。类似于战地4突击兵,但取消了榴弹发射器。

Mechanic - 作为反载具的警察或罪犯。配备冲锋枪以及肩扛式发射器和维修工具。类似于战地4工程兵。

Enforcer - 作为警察和罪犯的支持人员。配备轻机枪、霰弹枪、弹药箱以及炸药。类似于战地4支持兵。

Professional - 作为警察和犯罪的侦察部队。配备狙击步枪以在长距离攻击目标来监视和杀伤人员。类似于战地4侦察兵。

游戏新增了“武器商店”功能,可以战斗中获得的金钱购买武器装备等。[2]玩家将有机会获得各种军用机的武器和载具以及警用器材,例如电击枪和手铐。

《战地:硬仗》成功地照顾了不同玩家的需求。它的剧情战役既是出色的射击游戏也是出色的潜行游戏,它的剧情中规中矩但是夹杂了有趣的角色和少量笑料。该系列标志性的大规模战术多人对战依然保留,但快节奏的新模式和5v5回合制模式都提供了新鲜和刺激。

评分:8.0 优秀

《战地:硬仗》对于潜行机制的首度探索打造了新鲜的剧情战役,而多人模式迎合了每个人的口味。

优点:

+有趣的人物角色

+可选择潜行或者射击

+搞笑的对话

缺点:

-解锁成长系统不合理

-少数敌人设定太简单

点评战地:硬仗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