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叛逆连队2

战地:叛逆连队2 Battlefield: Bad Company 2

发行平台:PS3, Xbox360, PC
游戏类别:FPS:第一人称射击
开发商:EA DICE
发行商:Electronic Art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战地风云:恶名昭彰2
游戏引擎:Frostbite 1.5
系列游戏:战地
其他链接:下载, 图片
发行时间:2010年05月20日

游戏介绍单机剧情游戏特色

《战地:叛逆连队2》(Battlefield: Bad Company 2)是由EA DICE制作、艺电发行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是《战地:叛逆连队》的续作。

《战地:叛逆连队2》中继续设计了精彩的单机剧情,共有13关。剧情中,玩家将继续扮演普雷斯顿·马罗威(Preston Marlowe)的角色,与“B连”(叛逆连队) 一同从南美到阿拉斯加与进攻全世界的俄罗斯军队,在冰天雪地的顶、茂密的丛林、烟尘弥漫的村庄展开厮杀。 

“故事首先从白雪皑皑的阿拉斯加开始,Haggard、Sweetwater、Redford军士,和你组成的B连小分队在巡逻期间偶然发现了一桩俄军的秘密研究项目,它涉及到一种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你和同伴为此要追查到底,在逃跑时击落一直升机,找到了这武器但是假的。 ”

8张幅员广阔多人游戏地图

游戏在分别有著不同战术焦点的广大沙箱地图上,提供超优质的载具战斗。例如全地域载具(ATV)和 UH-60 运输直升机这类新载具,让玩家能在战区采行全新的多人战术,并拥有广泛的调整能力。

自我战斗风格

透过 4 种兵种(医护兵、突击兵、侦察兵和工兵)、15000 多种组件变化、46 种武器(200 种不同的自订机会)、15 种道具以及 13 种角色专精,实验及搭配出最适合你的战斗风格。

终极线上载具战争

多变的特色也延伸至自订武器与载具上。超过一万五千种的组件等著玩家去发掘,高手级的玩家能够精细调整他们爱用的战斗风格,于战争之中取得优势。5 款陆、海、空载具,每一款在游戏中都具有战术优势。

透过更新的 DICE"Frostbite" 引擎,将战术性毁灭提升至更高层次。搭乘 ATV 快速挺进战场,或是驾驶搭载两门机抱的 UH-60 运输直升机,从天降下死亡弹雨。玩家可以摧毁整座建筑物,或是将掩体轰出一个大洞来创造自己的火力点,使得每场游戏有截然不同的独特感受。

全新小队游戏机制

和其他 3 名玩家组队,携手奋战,在两种小队专属游戏模式中解开特殊奖励与成就。玩家也可以在两种专属的小队游戏模式中,组成四人小队相互对抗,并携手奋战解开特别的小队奖励及成就。在你的队上重生,立即投入战斗之中,并将追踪标这类道具搭配 RPG 使用,达成毁灭性的效果。 在战场上表现卓越,可解开各式各样的胸针、配章以及星星做为奖励,并可晋升 50 种专属阶级。

这款游戏除了延续四人佣兵小队故事的战役模式外,还加入了线上对战。只要玩家们有美商艺电的线上帐号就可以上线与其他国家的玩家线上火拼。而且线上对战除了征服模式还加入了小队生死斗模式:将允许四组四人小队人马在地图上作战,将从地图边缘展开行动、只要四人小队没有全灭,随时都能在任一倖存队员身旁重生。《战地风云》系列一向最著重的小队合作,将是此一模式致胜的关键,每个小队将配有一台装甲车、队员也能自订武器及装备。

点评战地:叛逆连队2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