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2:托格先生的屠杀大战

无主之地2:托格先生的屠杀大战 Borderlands 2: Mr. Torgue's Campaign of Carnage Pack

发行平台:PC
游戏类别:FPS:第一人称射击
开发商:Gearbox Software
发行商:2K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无主之地
游戏标签:DLC
其他链接: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10月10日

游戏介绍游戏细节

无主之地2》下一DLC《托格先生的屠杀大战》(Mr. Torgue’s Campaign of Carnage)。现在2K Games公布了该DLC的售价与具体的发布日期,根据官方的消息,这部DLC将以$9.99、£7.99或者800微软点的价格在本月20号正式推出。

无主之地2:托格先生的屠杀大战》故事的背景大致说来就是Torgue先生不甘寂寞地为自己所喜爱的圣地举办一个比武大赛,要找出谁最牛逼;而玩家进入竞技场打持久战时他又扮演一个拖后腿的教练角色——不停地嘲讽玩家并劝他们早早放弃……

按照游戏编剧Anthony Burch的话来说,Torgue先生是那种最典型的美国角色,时刻滔滔不绝却不知自己在说些什么,而且超级弱智。 在本作中,玩家还将遇到一些从未谋面的对手,比如"喷火Pete(Pyro Pete)"、"摩托大妈(Motor Mama)",还有喷吐火舌的机器恐龙——屌龙雷克斯(Badassaurus Rex),一系列精彩的挑战等着你。

无主之地2:托格先生的屠杀大战截图
无主之地2:托格先生的屠杀大战截图

无主之地2:托格先生的屠杀大战相关图片共 7 张

《无主之地2:托格先生的屠杀大战》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XP SP3
处理器:2.4 GHz 双核处理器
内存:2 GB(XP)/ 2 GB(Vista)
显卡:256 MB NVIDIA GeForce 8500 /ATI Radeon HD 2600
DirectX:DirectX 9.0c
硬盘空间:20 GB
其它:Steam Client, DirectX 9, Microsoft .NET 4 Framework, Visual C++ Redistributable 2005,
Visual C++

点评无主之地2:托格先生的屠杀大战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