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2

无主之地2 Borderlands 2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Mac
游戏类别:FPS:第一人称射击
开发商:Gearbox Software
发行商:2K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边境之地2,邊緣禁地2,边疆2
游戏引擎:Unreal 3
系列游戏:无主之地
游戏标签:射击, 大作
其他链接:下载,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09月18日

游戏介绍游戏特点

无主之地2不像光环(Halo)或使命召唤系列(Call of Duty)般认真切实的射击游戏,它的故事设定与设计方针都是比较滑稽的。单看游戏的角色设计、巨大无比的武器以及更加滑稽怪异的敌人,就可发现Gearbox开发商的独特幽默。《无主之地》为一款RPG风格合作FPS游戏,在《无主之地2》中的AI将会比一代有明显进步,敌人不再是一盘散沙。比如机器人会互相照顾,盗贼会爆发火拼;某些带有元素属性的生物(比如Fire Skag)会对该元素免疫,而一群没有元素属性的Skag小崽子在一只Fire Skag的激励下会变形为Fire Skag幼崽,它们将完全继承来自Fire Skag的元素属性。第二代游戏仍然扮演来自前作的自定义英雄,同时引入了名为“圣安德列斯风格”的升级系统。并且该作取消在线多人模式,支持合作模式。

《无主之地2》的故事剧情依然是建立在前作的世界观中,在潘多拉星球 (嘛~阿凡达的那个星球也叫这名字) 上有着许多神秘的遗迹,而作为未知的东西本来就充满了不确定性。比如灾难。上古的力量一直被封存着,直到有人将其开启。因为它的开启而引发的灾难就像是星辰裂变一样,直到一个男人出现改变了世界。他用上古的科技融合了现有的科技,使他的实力更加强大。也因此他开始统治潘多拉星球。正因如此,几个冒险者来到潘多拉寻求事情的真相,决心改变这一切。

游戏开场对于玩过前代的玩家来说一定会产生强烈的熟悉感。主人公于载具中登场,那只可怜的汪星人依然死于非命。同样恶搞逗趣的美式黑色幽默让玩家一上来就精神一震。

当然无主之地2从本质上来说就是一款关于开枪杀怪升级刷装备的游戏,不过它的游戏性做得相当的不俗!和前作一样,你可以在五名角色中(还有一名特典专用角色“机械法师”Mechromancer)选择一个开始游戏,其中包括“狂枪手”(Gunzerker),“魔女”(Siren),“突击队员”(Axton),刺客(Zer0),不同角色的特点都不相同,建议大家都体验一下不同的职业特性吧。在潘多拉世界中做一名刷怪刷装备的任务狂,骚年,你做好准备了吗?

支持4人合作模式

多种载具,包括强盗飞车

某种载具有4个座位

外星科技武器

Eridium是一种货币

Gunzerker可以双持任何武器

1代中的角色现在成为了NPC

强盗有独一无二的武器库

每一家武器生产商都有独特的风格和外观

更多风格迥异的武器

更多类型的敌人,更良好的AI

NPC现在会四处走动

玩家之间也有互动对话

技能树与1代相似

Claptrap可能会回归

非静态的剧情故事

某些物品可以提供短暂的buff效果

无主之地2截图
无主之地2截图

无主之地2相关图片共 16 张

《无主之地2》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XP SP3
处理器:2.4 GHz 双核处理器
内存:2 GB
显卡:nVidia GeForce 8500 / ATI Radeon HD 2600 256 MB
DirectX:DirectX 9.0c
硬盘空间:13 GB

点评无主之地2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