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传说

无主之地传说 Tales from the Broderlands

发行平台:PC, Xbox360, XboxOne, PS3, PS4, PSV
游戏类别:AVG:冒险解迷
开发商:Telltale Games
发行商:2K Game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系列游戏:无主之地
其他链接:图片
发行时间:2014

游戏介绍细节公布

这部游戏将拥有来自《无主之地》系列游戏的熟悉角色和场景,将会是一部由情节驱动并且分章节的游戏。

Gearbox Software的Randy Pitchford表示,《无主之地传说》玩起来将会有很强烈的“Telltale风格”。游戏第一章将于2014年上市。

Telltale Games是一支著名的冒险游戏设计团队,曾在去年发布了广获好评的恐怖解谜类游戏《行尸走肉》。

在预告片的末尾,帅哥杰克忍住笑意说出“又有好多人要去死了”的时候,相信不少《无主之地》粉丝又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

- 将会有老角色回归

- 也会加入原创全新角色

- 玩起来是Telltale的风格

- 玩家可以与角色互动,等等

- 发生在《无主之地》的世界

- 扮演好几个角色

- 产权属于Gearbox,但由Telltale制作,双方合作完成

点评无主之地传说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