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3:余波

战地3:余波 Battlefield 3: Aftermath

发行平台:PC, Xbox360, PS3
游戏类别:STG:传统射击
开发商:Electronic Arts
发行商:Electronic Arts
相关操作:发表评论 我要收藏
游戏别名:戰地風雲3:絕地逢生
游戏引擎:Frostbite 2
游戏评级:18岁以上
系列游戏:战地
游戏标签:射击
其他链接:视频, 配置, 图片
发行时间:2012年12月08日

游戏介绍

本资料片的特色之一为全新实装的游戏模式「Scavenger」,玩家将分成两队,分别在装备刀子、手枪,以及一发手榴弹的状态下开始游戏,以压制地图中的 3 个据点为目标。此模式类似「Conquest」,但地图中将随机掉落机关枪或狙击来福枪等武器,因此玩家除了基本的据点攻防外,也必须时时留意探索地图四周找出有用的武器,团队成员必须有效分工,才能获得最后胜利。   

另外,本作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焦点则是新武器「十字弓」,玩家可从突击步枪的枪身及废车的线路取材来自製这款不同于主要武器及次要武器的十字弓,还可与其他武器的零件搭配组装,让这款武器具备了超越外型的强大功能。在崩塌建筑物此起彼落且高低落差极大的地图中,步兵们在战斗中使用这种静态武器似乎也有左右战况的可能。   

本 DLC 还将新增三种车辆,包括在载货平台搭载榴弹发射器的轻型卡车「Phoenix」(美国)及「Barsuk」(俄罗斯),以及一般车辆「Rhino」等,玩家可大幅改造这些车种,改装成火力强大的装甲车辆以用来运输兵员或在小规模战斗中作为重要的移动工具或攻击武器。

战地3:余波截图
战地3:余波截图

战地3:余波相关图片共 6 张

《战地3:余波》游戏配置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7 32位
处理器:AMD 2Ghz双核
内存:2 GB RAM
显卡:AMD Radeon HD 4850 或 GF9800 GTX以上 512MB
DirectX:DirectX 10
硬盘空间:15 GB

点评战地3:余波游戏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