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T > 文章内容
天河传说

天河传说详细攻略(图文)

相关操作:评论(28)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4 次
最后更新:2008-09-29

迷楼

+

迷楼

迷楼由隋炀帝手下四位重臣----四色,钱财,长生,战将军把守

第一关: 迷楼箭廊前

战四色 胜出后,通过迷楼箭廊,这里加入小游戏。来到迷楼正殿,击败2个小兵,从他们出来的地道下去,左手那个!

第二关

监禁室大厅

战钱财 注意,钱财战败后会要求和杨别交易,选择交易,在这里可以买的很多终极装备,但是无法打最终boss。 选择"不买",才可能打最终boss

在监禁室里救出沈梦璇,回到迷楼正殿,沈梦璇打开第二处机关。从打开的地道下去,右手那个! 打开地道里的机关后,(搬动扳手一下!) 回到迷楼正殿,发现龙椅底下另有乾坤,从龙椅下的密室进去!

第三关

迷楼一层秘道口

战战将军击败他一路来到宝箱迷宫。将中间的四个宝箱按照从左到右的顺序依次按下,四个宝箱消失,入内将里面的2个宝箱分别压到地下的机关上,前进道路就打开了! 第四关迷楼三层炉顶战长生 kill他后来到迷楼三层炉身,搬动开关,桥会塌落。从传送门中逃出!来到铁链迷宫 ------出去后,前面等着你的,就是最终BOSS隋炀帝和天河之神。

天宝十四年(公元七五五年),安禄山起兵反唐,自范阳南下,攻陷洛阳,安史之乱正式爆发。翌年,唐玄宗仓皇逃往益州(今四川)避难,太子在灵武(今宁夏灵武县)即位,号至德,是为唐肃宗。大唐陷入前所未有的战乱中…… 这样的动乱并没有蔓延到少年杨别,我们的主人公,这个质朴善良的水乡少年身边,至少看起来是这样。直到有一个月夜,他和父亲钓起了一条--美人鱼?!!张彩的出现将杨别的人生带往一个迷离幻灭的不思议之世界,也给他幼小的心灵种下一棵向往的种子--天河。天河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所在呢?它是否真象传说中那样,可以实现他的梦想,或是--将它燃为灰烬?西至西域,东到扶桑,杨别寻找着……那少年时的梦想,似乎过于奢侈的融合了一切昙花一现的美,因而注定会成为险恶人间的燔祭。

"我已经寻找你很久了,天河。自大唐茫茫疆域的极东至极西,我所寻找的总是与我擦肩而过,像水流无法自己决定方向,我的命运也不知向何方流淌,终于和我的起点背道而驰,一去不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