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T > 文章内容
天河传说

天河传说详细攻略(图文)

相关操作:评论(28)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4 次
最后更新:2008-09-29

最终篇

+

最终篇

走出传送门,发现又回到了采石村。众人打听后得知居然来到了隋朝,在采石村货郎处发现杨遂当年的衣服。 询问下,货郎供出衣物是采石场一民夫的。赶到采石场,却发现采石场就要塌方了,杨别不顾一切的冲了进去,在最深处发现了几个士兵,击败他们救出"杨遂"注意要在一定时间内冲出洞外否则会被闷死在里面。

洞外,被救出的民夫留下一句奇怪的话就死去了,杨别悲伤不已。众人决议探明真相,来到了洛阳,凭先前从采石洞里士兵身上搜到的腰牌进入洛阳。从路人口中得知皇帝的四大宠臣之一的四色,正在晚情楼。来到晚情楼,在桂香里中找到四色。击败他后,他化为一团青色烟气飞走。众人追下楼来,遇到红拂女了解到了四色等人的本质,决定前往扬州。来到扬州,从路人口中得知关于廿四桥的传说。宛儿一人前去廿四桥许愿。杨别丽子跟着她也来到廿四桥……

回到扬州客栈,发现饱餐一顿的沈梦璇和长孙无忌,几人前往码头看运河的通水仪式。码头上,长孙无忌无意间触怒沈梦璇,后者负气跑走,众人在城中四处寻找…………

再次回到刚才看通水仪式的地方,发现沈梦璇被隋炀帝手下另一重臣钱财掳走。 击败钱财后,钱财也化为轻烟飞走,而沈梦璇却被钱财的手下带到了隋炀帝海上的行宫-----迷楼,众人决定前往隋炀帝的行宫---琼花别宫要人,宛儿却因为毒素发作而晕倒,众人决定杨别和长孙无忌前去行宫,丽子留下照顾宛儿。 琼花别宫前杨别以献药为名进入行宫。 一开始,在行宫内到处都不能去,只有入内将混有毒素的丹药献给隋炀帝后,在行宫内部才可以自由行走。来到行宫的药库,遇见了一个老人,长孙无忌挟持他前去解救沈梦璇,而杨别则入内寻找可以治疗宛儿的丹药。在四处隐秘的地方找到药材后,走出药库,却发现刚才孱弱的老者居然是隋炀帝手下四大重臣之一长生。击败他后,得知长孙无忌已经遇害,在长生留下的宝箱中找到了一个锦囊。出行宫,来到廿四桥看见宛儿……

回到客栈后,遇见了已经化身为萤火虫的长孙无忌,几人决定设法出海解救沈梦璇。在先前看通水仪式的地方,有一个坐在船上的渔翁,和他对话后答应送杨别一行到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