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J > 文章内容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篇

绝代双骄全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7-10

另一攻略

+

一、游戏内容:

本游戏的内容是由电影绝代双娇改编而成,游戏以RPG-TYPE进行,剧情过程属多线式,采键盘控制!但整个游戏,由於其剧情采多线发展,故其结局也有许多的不同。(结束画面後,会有事件完成度 % 。)

二、游戏攻略:

a.电影画面播完後,小鱼儿会在恶人谷自己的家里,先到壁橱里搜一搜,会拿到一 假手(吃饭的家伙)。然後走到门口时,会有谷里的人跑来告诉你,谷口有坏人来了(自己就是坏人,还说别人是坏人)!不管其他的事,直接沿路向谷口前进,打倒恶人後。又有人告诉你说:『嘴爸娇妈找你』,跟去听与说了一堆废话後,就开始冒险旅程了!这时候,嘴爸娇妈会加入你的队伍里,直接往恶人谷的後山而去,可发现一道瀑布,靠近瀑布後取得雷霆刀谱(按空白键),接下来在谷内绕他一绕,搜寻宝物、学习武功(萧咪咪:凝神归元、四叔:护体真气、铁战:金刚战气、阎王医:打通你的筋脉),最後:到谷口拔那把雷霆刀後,装配一番後,就可以出恶人谷到外面打天下罗!

b.出了恶人谷後,嘴爸娇妈会说要去弄“武林帖”,而小鱼儿则想自己去闯荡江湖,此时有两条路可选(注意:会有不同结果):往前的话可以先到达武林城;往右的话可以先到达凌霄城,而先往武林城的结果是游戏结束的比较快,所以罗!让我们先往凌霄城出发,到了凌霄城後,与城内居民谈话,可获知附近的地形与其他村落的所在,并帮村民打败当地的恶霸(在城中的客栈里)。注意其道路的出口,可以发现往右和往上各有一条路可以出城,往右可以先到稻安村;而往上可以先到九华村。先往上或往右不影响游戏,所以由诸位玩家自行选择,笔者选择往右,先到稻安村:这里只有一件小事要做,就是帮某户人家找小孩。(小孩会在村中的左下角)将小孩带回去後,可得一把贯日神剑,得到後从村中的另一个出口离去,走着走着就到了点苍派罗!从其门人口中得知其掌门叁加『武林大会』去罗!晃一晃之後,可以发现又有两条路可以出去:向右或向上,笔者建议先向上吧!先出去外面晃了一会,不酒会发现一只(条)双头蛇,打败它後可以拿到 妾意”!接着在走回点苍派内,从另一边(右边)出去,不多久到了洛水城,洛水城中,只有一件事得做:就是抓奸夫淫妇,与城内的人谈完後,往上走到一片花草的地方,可以听到奸夫淫妇的对话,呵呵!原来她们把医经藏在枕头下,往下走一点,在花园的下面无人房里,靠近枕头一搜:嘿!医经果在,接着!隔天就跑到隔壁的大宅里去(在之前你应该都进不去),与门口守卫多讲几次话後,就可以进去见庄主罗!一番对话後,得到侠女…龙若云给的一把剑:寒月圣剑(千万别把他给卖罗)!观察其出口,一样有向上与向下两条路:先往上去吧!打败树林里的蜈蚣後,可得到“烈皇神刀”(记住:如果你关於奸夫淫妇的事已经处理好了!千万别放弃这把剑,因为在紧要关头,嘿嘿!  自己玩罗!接着再回到洛水城,向右边的出口而去,走 !走到了一片湖的附近,此湖应该是大名湖吧!桥上有一条恶龙,不用跟它客气,斩了它吧!走到尾端遇着一位和尚,跟你说了一番道理後:会悟得郎情妾意剑法第二式。(若此时无法悟得,得等到你与花无缺或游戏内的其他女孩组队再来找他後,亦可悟得)!接着走回凌霄城中。

c.回到凌霄城後,从其上方出城,一样的走法就到了九华村,此村中正闹妖怪,你得除去此妖为村民造福;顺便成全了一对痴心男女!要除去妖怪先到村中的右下角去找“雷大侠”?他会告诉你杀妖的方法,并传授你雷霆刀法第一式,杀完妖怪後再回去找他,会学得雷霆刀法第二式!完成杀妖後,从九华村的上方出口离开,不久就到了双溪村:双溪村里有一为贪官(权衡),一时气愤不过就杀到村中贪官的家里罗!打败他後,居然又跑去请了救兵回来!此时往村中的下方前去,会和权衡与山贼正面冲突!游戏到此,又有了分歧点:与山贼打或不打?打嘛!当然不会输,而且可获得千两黄金;不打嘛!嘿嘿!山贼居然帮你把贪官给抓了起来,并邀你去他们的山寨玩耶!并可得一灵芝?雪莲?反正,都不错就是了。从眼前的路离开村落,东闯西闯一番後,到了天山派罗!此处也是只有一件小事要办;就是帮被非礼的小莲找到『武天装』这个人,与大部份人说完话後,他会出现在天山派的入口处,彼此说了一堆话後,他会回去找小莲,就算功德圆满罗!接下来,小余而一行人往上离开了天山派,经过一番螫腾後,小鱼儿一行人来到了碧山城,从城的左方出去,绕着绕着眼前居然出现了断桥(此地应该是绝岭吧)!过不去?不会的!你多试试看,会发现你居然会了 轻功”,人已经到了对面罗!东闯西闯一番,咦!居然还有人在此沈思呢?和他讲了一番话後,居然又习得了:『雷霆刀法第三式』!哈哈!太神了吧!回头我们再回到碧山城,并从其上边的路离去,东闯西闯,东杀西杀後,又斩了一条巨 後,“郎情剑”终於到手罗!嗯!到此为止,闯荡江湖的部份,应该结束了吧!寻原路回到了与嘴爸娇妈分手的地方。往『武林城』前进吧!

d.到了武林城,嘴爸娇妈早等在那罗!拿了武林帖後,就往武林城里前去罗!进城前会遇到一位贵公子:拿钱砸路!(所谓财大气粗也)。到了城中,只见人人夸说城主:江别鹤有多好、多棒!(知人知面不知心喔!)注意:此呈中共有左右两边,左边是到武林大会会场;右边是到山田村:笔者的建议是先往右边而去,经过一片坟场,从坟场的任何一个出口都可以到达山田村,到了山田村後与村民说话之後,会探得欢乐成的所在(得拥有那把寒月圣剑);於是 ,小鱼儿一行人从右方的出口离去,东杀西突之後;就到了移花宫(记住:看到一块石头档住处,往他冲撞过去即可),东晃西晃後,再从移花宫的右方出口离去,不就到了欢乐城罗!与城内的城民和城主讲话後;城主会拜托你去找他女儿:“铁心兰”。喔!千里循女的老剧情,呵呵!先不管他吧!欢乐城内有其他两条路:向上或向右,先向上去拿宝物;再向右去晃晃,遇到一道瀑布後,小鱼儿会悟得 郎情妾意剑法第三式”。嗯!到此为止,这附近的冒险大概结束罗!於是 ,小鱼儿一行人再次回到了武林城,在入城前会遇到铁心兰(坟场与武林城交界处),她会跟你说比武大会已经快开始,然後就走掉罗!嗯!将装备调整一番,冲进比武场吧!这一战,小鱼儿的母亲(移花宫宫主)和铁心兰会受重伤,此时嘴爸娇妈会来救你们(电影),然後游戏会出现选择:『问你救移花宫主或铁心兰』?注意:此时的选择会影响你下面剧情的发展,剧情的发展看你喜欢 燕南天与移花宫主复活或死亡”?如果你希 他们复活,则应选择就移。

花宫主;反之,则选择就铁心兰罗!若你救的是铁心兰,则带她回去欢乐城与城主相认後,再整理队伍一番後,回去学得郎情妾意剑法一式:然後就去武林城与江玉郎决一死战,打败他之後,没想到原本已经死亡的江别鹤居然右复活罗!可恶的败类,冲进武林大会会场再与他打上一架後,就可以看到结束画面罗!同样的,若你所救的是你的母亲,则此时黄山双隐会出现,带走移花宫主,并要求你去欢乐城求 千年灵芝” ,唉!人家女儿没救成,还要去跟人家要东西!脸皮还蛮厚的嘛!到了欢乐城後,城主会指着你的鼻子大骂#$%#@%,唉!好人难做喔!好在人家还派了人去,才把自己女儿救了回来,而且已经相认罗!结果居然和他们打了一架後,才拿到 千年灵芝”。拿着救人的东西後,赶快回到恶人谷去救人罗!於是 ,王子与公主都复活了,一家团聚後,接下来当然是去找江家父子报仇罗!到此同前面的结果。嗯!此一攻略可祝各位达到约 88% … 92%左右, 盼有助於各位的攻略!祝各位玩得愉快!

评论:绝代双骄全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