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补丁 > X > 文章内容
新绝代双骄之鱼戏江湖篇

新绝代双骄:鱼戏江湖综合MOD v1.1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补丁作者:xaao
补丁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2-01-04

一:本MOD 针对【鱼戏江湖】制作   

简繁体都能够正常使用

使用:解压缩后,直接将文件夹内的文件复制到原游戏目录下覆盖同名文件和文件夹,即OK。

   比如:XYXJH

X代表你的磁盘盘符

注意:覆盖前请注意备份原文件,方便以后还原啦。 

二,修改了以下功能:

1,较大提高了BOSS战魂的掉率,在原版的基础上,将不超过750/10000的掉率,全部提升到最少750/10000基本1000/10000以上。

所有BOSS第1次战斗,都有几率掉战魂,不过掉率稍低,设定为3%-5%,视战魂的强大与否不同!

比如魏无心恶人谷聚恶台第1战,掉率为300/10000,极恶洞底掉率为500/10000。

注意,我并没有将战魂提升到10000/10000的掉率,也就是必掉啦。因为我觉得必掉的话,就失去了游戏的乐趣了。来得容易,就没有价值了吗。

总之保持5-15战就可以打出战魂的掉率,我觉得是非常合适的啦。(其实游戏中绝大BOSS,原版的设定,战魂掉率都设定在10%左右,即1000/10000)

2,所有小怪战魂掉率由原来的0.8%提升到2%!同时掉落暗金装备的几率提升1-3倍!

3,鉴于原版中,小鱼儿呢,与铁心兰、张菁、花无缺等都有战斗,尤其花无缺还是BOSS。所以呢,我特地加入了这一些人的战魂啦。

花无缺:第1次峨眉断崖逆转战时,30%几率掉;第2战,35%几率掉,第3战,必掉!

铁心兰(铁心男):藏海村草场战时,20%几率掉,并且50%几率掉张天师符。

张菁:藏海村草场战,20%几率掉,并且50%几率掉少阴节符。

玉面神判:四海镇酒楼战,20%几率掉。

巴蜀东:30%几率掉战魂,50%几率掉张天师符和少阴节符。

魏青衣:20%几率掉战魂。

魏黑衣:20%几率掉战魂。

魏白衣:20%几率掉战魂。

玄真道长:20%几率掉战魂。

我认为呢,象张天师符和少阴节符这些事关战魂和物品掉落的物品,理应早该出现啦。原版设定只在恶人塔时才掉,那时候都已经接近尾声了,获得也意义不大啦。

4,修改了以下辅助物品的属性

我觉得呢,修改其他物品的属性,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事情,那类修改一般都容易导致BT,导致游戏太容易。

我觉得就稍微提升下游戏中的物品掉落率、战魂掉落率还有金钱获得,从这方面修改,即不BT,又能够免去拼命“刷”的枯燥和郁闷。

因为这三点呢,即可以稍微降低刷物品、刷战魂的郁闷,又没有直接修改强力物品和装备的获得、属性的BT,仍然保持游戏平衡的同时,又减少了一些无奈的刷,可以让人的心情保持宁静啦。

斗转心经:经验获得,维持原来设定:30%。

聚财术:金钱获得,维持原来设定:50%。

幸运诀:物品和战魂掉落率,最大提升到25%。原来为10%和11%。

少阴符节:物品掉落率,最大提升到25%。原来为20%。

张天师符:战魂掉落率,最大提升到25%。原来为20%。

浑天地动仪:经验额外获得,最大提升到300。原来为50。

    原版设定每战额外增加50点经验,这设定令人呕血,出现已后期了,50经验?还不如不加呗。

聚宝瓶:金钱额外获得,最大提升到300。原来为30。

    原版设定每战额外增加30点金钱,这设定令人呕血,出现已后期了,30金钱?还不如不加呗。

防具附带武器和战魂掉落率:原来设定:25%。

5,商店的物品买卖,维持原版设定不变啦!

 但物品的高级属性出现率提升1-5倍,即黄金装备或暗金装备出现几率提升1-5倍啦!

对于商店卖所有秘藉、所有物品之类的功能,我可是不喜欢的啦,我觉得这样的话,已经完全失去了ARPG的意义。你想想看,什么东西,一开始就能够全部买到,那又何必去打怪物掉宝,四外翻宝箱呢?!

6,其他的呢,还有吧,我也忘了,不过应该也是些鸡毛祘皮的修改啦,游戏中具体感受吧。

  哦,记起来了,"先天无上心法"和"幸运诀"的出现地点,互换了一下,就是说,幸运诀出现的要早一些啦,那么就好好发挥它的作用吧!

  还有根据游戏进程,调整了部分首饰物品的出现和掉落,使所有的物品都能够正常出现,发挥相应的作用!  

7,调整了装备合成获得高属性的几率,较原版设定提升约66%-350%!

 比如装备+紫晶,获得多属性的暗金几率提升达300%!

   装备+玄铁,获得顶级基本属性,提升率达150%

   装备*2+精钢,将会获得比当前装备高1级的装备!!

8,目前已知:《神机算盘》存在BUG,属性无效! 暂无法修正!

   但已经修正 神机算盘 掉落时只出现5种属性导致后2种属性出不来的BUG,也许是故意如此设定吧?!

9,本版已经相当完善了,因此版本提升为1.1版啦。如果再修改调整的话,也无非是平衡“掉落物品”和“商店出售物品”的“暗金几率”是否适当、平衡装备合成的“强力暗金属性”是否适当!?

春天花会开 花笑嫣然香  2010.5.2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2.01.04新绝代双骄:鱼戏江湖综合MOD v1.1--

评论:新绝代双骄:鱼戏江湖综合MOD v1.1

用户名: